×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发表日期:2007-12-09 摄影器材: 尼康 Coolpix 5600 点击数: 投票数:

4月错过了学友好久不见演唱会
12。9不想再次错过了
本想一个人去看的
可被朋友知道了说也想去看
再后来一群人知道了也想去看
咦,平时咋不觉得这些女人喜欢学友呢,呵呵
于是,15日跟朱儿身负重任,包装巨款很早就去买票
耍了点小聪明提前买到了较好的位置
呵呵,虽然是400的看台票,但位置也算好滴了,在2区12排
嘿嘿,后来又跑到锦城艺术宫去看,全是黄牛在窗口前走动
装作要买票,一看他们手上的票,晕,这么差的位置还要600
哈哈,早晓得那天多带点钱钱了,多买几张也当盘黄牛了
不过当时也没想到会拿到那么好的位置
呵呵,全靠我跟组委会的小伙子聊了多久
他看我是像学友的歌迷,便问我带现金没嘛
我说带了带了,且要买13张票
他说买那么多啊,我说啊,朋友些都要来
呵呵,他不会以为偶是黄牛吧,有这么可爱的黄牛么
他可能想到我票买的多,来得早又要选好位置
若在窗口买怕引起后面骚乱便让我再坐下
等另一女的起床看能不能先让我拿到票
最后偶终于拿到了学友的票,心里一下踏实了
本想让朋友看下能否在她那买票的
可又怕时间等得越久万一到时拿不到票咋办
要知道这次演唱会,大多都是在网上订的票
最好玩的还是在组委会认识了一职业黄牛
呵呵,以前听别人说还不太相信,原来真有人以这个为职业啊

昨晚凌晨还在跟朋友说都9日了咋都激动不起来呢
呵呵,可早上起来跟同去的MM些在网上聊
一下子感觉又来了,期待晚上ing...
望眼镜、相机、手套、围巾、羽绒服都已准备完毕
嘿嘿,开始等晚上的来到。。。



嘿嘿,学友的票票,13张哦,全是12排滴,但不太喜欢红色的封面哦


不过偶还是喜欢4月的蓝色封面,很舒服吧^^

关键词:博客日记

作者:开心~娜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开心~娜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