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12月9日- 手机自拍:偶滴一张圆饼脸 ^0^

发表日期:2007-12-09 摄影器材: 三星,其它型号 点击数: 投票数:

最近想说减肥的,可是嘴巴却停不下来,应该说是没什么机会停。进入11月以来就常常碰到长膘的机会:
11.14是LG爸爸的生日;11.18是偶滴生日;11.25是婆婆和女儿的NAME DAY (跟生日一样要庆祝一番的);
11.30是LG爸爸的NAME DAY;12.6是LG他姐的NAME DAY;
还有今天则是偶滴NAME DAY (想想Αννα这个名字还真不错,一年有两次NAME DAY,再加上生日,哈哈~~)
这样的日子当然少不了大家坐在一起吃喝,另外再吃上热量很高的蛋糕 (顺便说一下,都是晚上吃这些,吃完就睡)
常常吸收大于消耗的,难免肉肉要上身啦,哎... ...
偶是胖身先胖脸,原本圆圆的脸现在就更圆了。
接下来又是圣诞,新年的,看来偶滴减肥计划只能留待2008年啦!

前两天在车上等LG,他去办事,20多分钟都没见人影,无聊的哦,手上拿着手机,来张自拍。
拍出来效果还行,就是偶滴那张圆饼脸,幸亏搭在身上的大衣帮了个忙,要不然有些恐怖的说。
然后在手机里编辑这张照片,刚弄完,LG就回来了。
看看时间,原来又过了半个小时,老快的哦,呵呵~~


手机自拍,上传前改了SIZE


编辑后的2张





关键词:三星手机自拍其它型号

作者:帆子

《12月9日- 手机自拍:偶滴一张圆饼脸 ^0^》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帆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