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好吧那我也SHOW一下包包>_<

发表日期:2007-12-10 摄影器材: 尼康 Coolpix SQ 点击数: 投票数:

 




嗯嗯~事情是这个样子滴……
前两天小V在BLOG里SHOW了自己的包包(据说也是被天涯挑拨的),好壮观好壮观啊…… = =+
我也在空间里SHOW下好了,MS包里的内容跟大多数MM有灰长灰长大的区别 = =||||||||||||||||||||||||||

先是包包= =+ 米奇的MS今年的,颜色还满可爱的~~~(谁敢说公主俩字我跟谁急>_< )带子上面有一点点绿的,是虾米东西一会儿说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米奇包包的质量还真差 = =+


里面的东东~~~
钱包,还是米奇的……>_< 买的时候对公主这个词还没有过敏
手机——联想S9,灰长灰长好用加好看,另外还当作镜子用的
唇膏——NIVEA哈哈,无色的~
米有化妆品~~~反正带了也不会用的


这边,眼药水,用电脑必备~~~不过一天不可以点很多次哦,次数多了也会腐蚀到眼睛的 = =+
厉害的来鸟——
旁边花花绿绿的盒子 = =}}}}}}}}}}}}}是薄荷糖!为什么我会每个口味带一盒……凑巧的把>_< RIO,无糖的,凉的满过瘾VOV MS黑色是柠檬,绿色绿茶,红色红果,蓝色劲凉……


RP不好的人必备——
纸巾,湿巾,雨伞 >_< 为什么我会出门就下雨进门就雨停——雨伞是一年四季都丢在包包里的


611帮我办的公交卡~~~
阿胶咀嚼片——据说吃了冬天不怕冷……结果……该多冷还是多冷 = =+
下面——最最最厉害的来鸟!!!哇卡卡卡卡卡!!!
电警棍!= =+ 其实只是一般的防身啦,不是专用的,只是MM防身的家伙 >_< 快过年了,小区里的抢匪抓都抓不住,连男人都被抢了。只好一切靠自己了!可是可是……还是很害怕啊!(考虑换个喷雾来着,体积小点,而且威力更大)嘿嘿,包包上那个绿色的带子就是电警棍的,绳子挂在包包外面,比较好抽出来


刚刚发现漏了了钥匙……
= =+ 就一个门,另外一把钥匙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反正房东给我,就串在一起了~~~
(钥匙链买了以后一直觉得有那么点怪……终于在半个小时以后反应过来,这是一只米有胡子的瓜笑的猫 = =+)



就是酱紫啦……很奇怪吧yoyocici,此表情由“josefa”提供!
关键词:日记

作者:josefa

《好吧那我也SHOW一下包包>_<》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josefa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