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偶家☆☆可爱宝贝☆☆

发表日期:2007-12-13 摄影器材: 其它相机 其它型号 点击数: 投票数:
可爱的小菲菲来我们家已经快两年了。。
去年的6月份。。它意外的来到了我们家。。

它让我发现。。妈妈要是宠起娃娃来也是相当不得了的。。。
一年多过去了。。调皮的菲菲依然调皮。。。
甚至比刚来的时候更加变本加厉。。
对人还是那么热情。。让人又爱又气。。。
捡来的又怎么样。。。小串串又怎么样。。。
我们菲菲就是这么漂亮。。。

它的成长。。点点滴滴。。

*************************华丽的分割线*************************
初来乍到。。。
初见它的时候,妈妈说它很听话,从来不随地大小便,这让她很放心~原来大概是对新环境不熟悉吧,经常爱乱叫,后来被妈妈教导了一番,这个毛病已经没有了~而且让她安静她就很安静地呆着~呵呵~真乖~
她可是个超级上相的狗狗,照像的时候一动不动,还会把耳朵竖起来,做表情,哈哈,真是个标准的模特儿~
那个时候的模样有点搓。。毛毛好少,像只小老鼠。。。



在老妈的细心呵护下,渐渐长大了。。。
一个月过后邻居阿姨说她胖了点,变好看了~~毛光滑了许多~不象刚捡回来的时候那么瘦小~~
那个时候老妈不让我给它吃太多~
可是这丫头太贪吃了,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它立马就能发现然后冲过来,两只小前脚就趴上来了,鼻子闻闻闻,还发出咕咕的声音,想让我们也给它吃~~
我每次都扭不过它~哎!这孩子~~~
不过那个时候似乎在长牙牙的时候,它常会想啃东西~
所以,我还特别做了一些硬一点的小饼干,偶尔掰一点给她,能啃上好半天~~
好玩的是,如果遇到它啃不动的东西,它会在房子里疯狂地跑来跑去,过一会儿再去玩那东西~~~
洗完澡也是这样,在屋子里横冲直撞的,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了~~
我给它吃果冻也好玩,咬不起来,就在那急,还会用小前爪拍~最后终于把那一小口果冻给解决掉了~真PF~吃果冻都能吃那么久~哈哈~
菲菲的弹跳力超强,能轻而易举地跳上我的床~~

连老妈的高高的床也知道先跳上椅子,再从椅子跳到老妈的床,实在拿它没办法。。。
这孩子调皮,醒的时候特活泼,除非有人抱着,那就很安静,俺的抓拍技术很差,所以当时趁它睡觉的时候给它特写了几张~~嘻嘻~


20070915_01d4e870a338a2c3898eu9QsrsHUdY6s


20070915_bd6fa8eecc94a00b3408LL5EGGYUIlRp


20070915_3d4e213472d3b2d7693do4q5JGscwzIE

这是第一次打预防针的时候~~
医生一见到菲菲就喜欢得不得了,说长得很漂亮~小小的,毛不长不短刚刚好~~~我问她是什么种的狗狗,她说是杂的小博美~~终于弄清楚它的来历了~~

长大了好多,个头倒没多大变化,就是样子变了不少,变漂亮咯~~


20070915_8ac6a20532ad8f097365N9uwWnfb2UJI


20070915_edcde2fdf4871f94632chSY4e5wvb01Q

去年的圣诞节。。。
瘦小的菲菲终于胖了点,大概冬天到了,为自己囤积脂肪用来御寒,然后我就可以用它来取暖~嘿嘿~

我的相机只适合拍静物,菲菲活泼得不行,也不晓得每天到底在激动什么,弄得我想拍都没办法,只能等到它玩累了,在那休息才可以有点机会,除非睡着,不然小脑袋也老动老动的。。。真的是~
它的胖大概只有我能发现。。。

嘻嘻~怎么看都还是象小狐狸~


20070915_2e7b9f724ffc40fccbdeJYN2Aja6YTgq


20070915_21e2b824b7ff27cc1a3acbZo2GA96QcY

今年初~~
菲菲最肥的时候。。。

不晓得是不是冬天吃多了运动又比较少的原因,菲菲变得好肥~~
虽然还是那么调皮,还是那么好动,但是感觉不轻盈了。。。
那个时候阳台铁门的洞洞都钻不过去了~~
体重增加了,老妈抱了一小会儿就喊手酸了。。。
还好它长着张瘦脸,可以迷惑众人。。。
都长了那么多肉了,老妈还老给它吃吃吃的。。。
每天一大早起来就问我你给菲菲吃了没。。。汗。。


20070915_17a50c045e0b9a174358FrDFmcdBxqiv


20070915_ba86b774c20a26333f26WUesFnihDTLP

夏天到啦~~
丫食欲不振。。。瘦了。。
不过精神还是超级饱满。。
每次我都爱对着它问,你上辈子是个呆子么。。
这辈子这么皮。。。
也不见吃很多,咋精力就介么旺盛。。。

这个就是我家的宝贝菲菲。。
很可爱,见到它完全不用担心被冷落。。。
是只超级热情的小狗狗,嘻嘻~


20070915_761cc6b64e71ccb91d22ol1Q1dAJRcDN

       9月份的一个下午天有点阴阴的,风有点大,偶尔有阵阵的毛毛雨,和02约好带菲菲一起去江滨散步~~~菲菲可兴奋了~我抱着它坐在02车后座的时候,它老是东张西望,超级不老实。。没见过世面的孩子。嘿嘿~到了江滨,一把它放下,它就迫不及待的往前冲~~我们沿着北江滨的小道走着,周末的下午,凉爽的天气,草坪上,石椅上常能看见甜蜜的一对对恋人,菲菲总是很不识趣的跑过去,讨好漂亮女生~~弄得我哭笑不的。。所幸它长得可爱,女孩子们都超爱它~~嘻嘻~
   走了好长一段,来到沙滩边的草地上,坐下来休息休息~正好遇到这里有宠物聚会~~~菲菲一来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夸它长得漂亮~~好多镜头对着它拍拍,它倒也很配合,嘿嘿~有好几只狗狗也都会跑过来找她玩,有大大的苏牧,萨摩耶,金毛,拉布拉多,~~有只叫甜甜的吉娃娃,个头是菲菲的2/3,老跑过来找她示好。。开始菲菲还会陪它们玩会儿,过阵子就老躲我怀里了。。其他的狗主人问我干嘛把菲菲拴着链子,我说她很会跑,怕一会儿跑没了。。头一次带它出门。。。他们说,不会的,这边这么多狗狗,没一个锁着,而且有狗狗陪它玩,跑不开的。。。看它那么文静。。是呀,平时在家爱多管闲事,乱吼乱叫的菲菲昨天可文静了。。其他的狗狗在那儿打闹嬉戏的时候,菲菲就偶尔跑出去几步看看,过阵子又跑回来窝在我怀里。。。不会离开我5步的范围。。。让我觉得还蛮诧异哒。。。如果有狗狗过来欺负她,她也会向它们示威,才不会因为个子小,就屈服了,乖宝宝~~嘻嘻~还有只好可爱的比熊,性格活泼得要命,和其他狗狗玩得特别欢,动作灵活,在草地上滚来滚去的,也会来逗菲菲,被菲菲吼了两声,就乖乖趴下了。。摇着尾巴,还会匍匐向菲菲移动,好像讨好它的样子,巨无比搞笑~~哈哈~

       玩到4点多,聚会结束,大家都陆陆续续带狗狗回家了,我们晚上也要FB,所以,也牵着菲菲离开了~~这一个下午玩下来,菲菲也累了。。也许是跟其他的狗狗有了交流,再见到其他狗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紧张和兴奋,很镇定自若地问好,嘻嘻~~回来的路上,都乖乖地趴在我怀里,很安静。。。


20070923_8e087fa7b659a46c72c0FfnkToGwGMdm


20070923_83beb9051565b204ea2dUu9uOUME6x7D


20070923_faf11fda04370c3a5e6d7R5RwglkhSdD


20070923_e34b0fb5a1deea1466b8F2BMUpqTEAUz

关键词:炫宠大赛

作者:悠咪卡

《偶家☆☆可爱宝贝☆☆》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悠咪卡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