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MY X'MAS

发表日期:2007-12-28 摄影器材: 索尼爱立信,K810i 点击数: 投票数:

圣诞那天,整天我的心情都非常的好.而且做事效率超快,因为生怕同事狂给事我做而耽误了约会的时间.
好不容易溜出来了,立即飞去赴约~
本来想去朋友工作的PIZZA HUT吃一顿,顺便介绍MR.R给他认识认识,可惜节日正是朋友最忙的时候,
无奈只好去人少的PIZZA HUT分店也就是中心城那里了.
不喜欢那个新PIZZA边上的香肠,因为是我最讨厌吃的那种香肠...
不过那饮料还不错喔,叫浪漫邂逅.
中心城还是没什么人气,圣诞气氛也很少耶.....不过吃饭的人却没我想象中的少喔~~至少还是要排下队.
由于那天拍照拍得少~所以也就只有几张能见人啦~








 







                                     










那天同事说我穿得很像圣诞树,不知道大家有没同感呢,哈哈~~~
头发正在留长ING,正处于尴尬时期,真的超讨厌......
不过也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啦,毕竟好久没更新照片了啊,不是很清晰,见谅啦~
那晚终于喝酒啦~~由于健康问题,已经一年多不能喝酒了,
不过当然度数比较低而且是水果味的,
好像汽水喔,于是一饮而尽,MR.R在旁边看着我这么个喝法就惊讶地说'你喝这么急干嘛..'
'呃..因为我忘记是酒来的了..'
当然....脸立即红了,然后傻傻地笑个不停,又拿MR.R开玩笑,
MR.R说,以后再也不让我喝了
哇哈哈`~~^  O  ^
我是因为心情太好了啊~~而且谢谢你送的礼物喔,其实我知道你很用心去给我准备的.
> * <

今晚终于完成了MISHA交给我的任务啦~~
就是画她的头像~~~
今晚才有时间去完成,没赶上圣诞送给她,虽然是比较平面的图,
不过还好她喜欢喔~~嘿嘿~~
来献下丑啦~~












关键词:索尼爱立信K810i圣诞节中心城

作者:KEIKI

《MY X'MAS》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KEIKI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