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星座MM VS 星座GG小偷[转载]

发表日期:2007-12-31 摄影器材: 其它相机 其它型号 点击数: 投票数:





 


星座MM VS 星座GG小偷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14:55





天蝎MM VS 双子GG小偷
天蝎MM魅力十足,见多识广,对于她内在的城府,深得不可测.因此,她看人当然比较准啦!~~小偷GG也比较聪明,比较善于 '随机应变',可是聪明的他在明处,被暗中盯住就…….
这天,天蝎MM刚从外头回来,蝎子嘛!~~越夜越美,当然抓紧时间到外头多混一会拉!~~回到家,敏感的她感觉到有生人的气息。于是,悄悄的在黑漆漆的屋子里溜达.果然,在自己房间里看到一个人影.聪明的她当然不惊动小偷啦!~~免得自己遭祸害.于是她悄悄地拿出钥匙,锁住房间门,自己在门外听小偷的举动.心想: '哼,跟我斗?别傻了.'(聪明~)
15分钟后,警察赶到,抓住小偷,蝎子赶紧进屋看看有什么东西遭破坏,一看,天啊!自己男朋友送给她的水晶苹果被打烂了!蝎子很生气---哼,此仇不报非君子!于是说自己被小偷XXX了.小偷没有辩论,心想: 哼,此仇不报非君子!
1年后,小偷由于在牢里表现较好被提前释放.某天早晨,天蝎以外地发现自己家门口有超多蟑螂,都是死的……..她想了想,明白了---哼,此仇不报非君子!
(从此恶性循环,两人纠缠不清)

射手MM VS 水瓶GG小偷
射手MM性格豪爽,个性单纯,比较贪玩,对新鲜事物也很感兴趣.某天,行踪诡秘的水瓶GG小偷来到射手家.射手正在网上跟别人打夜战(网络游戏).小偷GG一看,很新鲜,凑过去看.射手MM无意中发现身旁多了个人,突然回过头来,把小偷GG吓了一跳.
'哇!你是人是鬼呀?怎么无声无息就出现在我面前呀!?'
'我….我是鬼……..'
'啊!>?真的?你是鬼呀?!!我从小到大就想遇鬼!鬼呀,带我浪迹天涯吧!我对吓唬人的游戏特别感兴趣!'
'晕~!%^^%&我是小偷!!'
'啊?真的呀?干小偷这行一定很好玩吧?!~,师傅!~~收我为徒弟吧!'
(从此两人一起偷东西,无恶不作.
………
听说一天,有个警察抓到2个小偷,一男一女,最后蹲班房的还是女的!)
(唉,有什么办法呢,射手嘛~~神经大条,被人骗也不出奇吧?!)

摩羯座MM VS 巨蟹小偷GG
半夜,胆怯的小偷小心翼翼地进入某大厦X层的一个女秘书家.这是他平生第一次作案,很担心被人抓到.把门撬开后,见一女子在书桌上写东西.小偷谨慎地开始偷东西.
(据说,后来小偷把MM家东西偷光后,MM还在写!)

水瓶MM VS 天蝎GG 小偷
水瓶MM是个时尚的女孩,家里噼里啪啦叽里呱啦一大堆什么胸针啊,哪哪个潮流的装饰品呀,新一带太阳娃娃呀!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发明仪器呀,如试管,烧杯.小偷GG做事小心,胆大城府深.遇到这种棘手的事,也只能…..唉,他的经历是这样的:
'劈啪!'(一仪器打破的声音)
'疑?…..你是小偷吗?'
'啊,…我…不好意思,我走错门了,再见~'
'慢着~~走错门?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幽默?我不认识你,你哪来我家的钥匙'
'别人给的'
'谁?'
'我明天来你家告诉你,太晚了,我女朋友会担心的,我先走了,拜拜'
(唉,本来蝎子的聪明可以偷东西成功,但遇到这么一个难缠人就…….)

双鱼MM VS 天平GG小偷
双鱼MM头脑简单,单纯,小偷GG好辩,狡猾得狠.鱼MM家里穷,卧室都在客厅.ONE 天,小偷GG进门偷东西,鱼MM本想上厕所拉夜尿,发现小偷,吓得不敢做声.一直憋………
N分钟后,小偷GG看没有惊动主人,满意地走了.
……….
鱼MM马上起床撒尿,然后在门口大叫: '有小偷啊!大家快来抓!救命啊!!!'
(后来,鱼MM好象被送到教育局了,听说是因为半夜乱报案,影响居民睡觉)

关键词:星座MMVS

作者:37度的石头

《星座MM VS 星座GG小偷[转载]》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37度的石头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