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俺家的半边天

发表日期:2008-03-10 摄影器材: 宾得 K10D 点击数: 投票数:
周六,雨天,哪儿都不想去,原本计划的节目全都取消,闭上眼继续睡,醒来已是一点多。用完餐拿起晨报,哦!今天可是妇女节哦,想想在家闷得无聊,得找点儿乐子,于是突发奇想为家里的女兵人拍几组写真专辑,“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的小妞们...”


从小就对女警,哦不,应该是对警花有种莫名的好感






英姿飒爽哦。这年头歹徒可真幸福



“俺还能充当消防队呢”



告诉大家一件很讽刺的事:这个灭火器竟然是部打火机,哈哈



 拥有小麦色健康肌肤的小妞



要是在海边外拍,俺就给她换上比基尼了



这位是俺的最爱啦



不爱红妆爱武装



恩,退役了可以考虑进军娱乐圈






都是舞刀弄枪的,来位温柔点儿的调剂一下



哈,其实这不是兵人,是芭比啦!

接下来搞点悬乎的。这位仿佛是从梦境中走来的骑士






二战时期使用率很普遍的盒子枪



超帅的德式冲锋枪



带有皇家骑士勋章的盾牌




《犬狼传说》之鹫尾翠



裹得可真够严实




想问一声盔甲重不重啊?

 






看来盔甲也是拗造型的


想不想看庐山真面目啊



莫急,莫急






我脱!喔唷,长得也不咋地嘛



我再脱!



我还脱!



性感哦!

以上纯属玩笑啦,想给各位活跃一下气氛而已,如有得罪女生之处敬请见谅。今儿是三八妇女节,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也祝愿每位母亲身体健康,你们是最伟大的!

哦!对了猪宝宝突然记起3月5日是学雷锋日,可惜SOLDIER STORY的那个没收啊,于是只能拿出个越南自卫反击战时期的解放军来缅怀一下敬爱的雷锋叔叔了












雷锋叔叔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妇女节

作者:keanuz_0

《俺家的半边天》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keanuz_0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