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无聊,忙碌的一天

发表日期:2008-03-1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这样无聊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哎~



    上午又了次银行,网银终于弄好了,可是淘宝居然不能用,民生暂停淘宝的服务了,nnd。生气。。。打客服问易趣可以用不,答曰可以。但是易趣根本就没有和民生合作,怎么用。。。nnd,都是骗人,日~不过晚上发现疼需的拍拍可以用,还好。。。哎~都准备退了民生的信用卡了。


    下午去了趟朋友那,2个小时的公车,累s我了。真够远的啊。去拿我的之前买的水晶,有一条放在她那里了,呵呵。顺便把搜狐的奥运会车标拿了回来,发现真够丑的。。。当初为啥就想要呢,要是当时让我看到实物估计我是不会要的,做工太糙了。晚上在朋友那里吃的饭,哇卡卡~好久没吃她做的饭了,香哇~尤其是最后那个木瓜炖奶,哈哈,不错。补补~


    某人告诉我,鼠标坏了,不能聊天,笔记本的鼠标不好用。。。借口。没所谓了,爱咋咋吧,等我忙完这段时间再说这事。每次说要好好谈的时候,他总是说没什么好谈的,不是挺好吗。这次是一定要谈了,必须的。。。


    搜狐的破jb内管还没人搭理我,日了我就,说是答应别人了。你答应倒是答应啊,你和我说一声啊,日,我还和个傻子似的等着。。。md,撤销了,老子不稀罕那破内管的权限。
关键词:心情

作者:逛逛

《无聊,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逛逛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