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猪言猪语

发表日期:2007-03-2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偶本名“小猪”,外号“包包”
偶搬新家了,好些朋友都关心偶是否住得惯,在此谢谢各位关心啦~
偶生就很强的适应力,房子大了,正好能多跑动跑动,有人说肥胖容易得心脏病、糖尿病;偶可不想这么早就升天捏~当然啦,懒一点也没什么错,睡觉本来就是偶的工作!

常常在窗台上坐着看风景冥想,
脑袋里怎么就没崩出两句像李白那么经典的诗呢?
 
比比是我的至爱,对她好也是我的责任……

看我们多恩爱啊,花园里的那些小白脸甭想打我老婆的主意!
练瑜珈对偶来说易如反掌,瞧,这是“猫式”!
           
偶和老D一样没有方向感,家里窗户那么多,搞不懂太阳在哪个方向,晕~
现在的“老鼠”都成这副德性,白白浪费了偶的天赋,郁闷!
  
还是闲来数数佛珠,颂颂经,说不准哪天咱就顿悟成仙咯!阿弥陀佛~

偶的红粉
看过“超女”才知道,原来“粉丝”不只是用来吃滴!那么偶也有不少粉丝呢!这个嘛,应该叫“猪粉”?还是“猪迷”,或是“猪饭“好呢?……
还是“猪长粉”比较中听,起码能吃嘛!

豆芽MM
这个MM最爱睡觉,进门没多久就已经占据了偶的沙发蒙头昏睡。看在她对偶还是挺客气的份上(还赞偶“好帅”),不和她计较!

Vivian MM
这个粉丝太过热情,自进门后每5分钟问候偶一次,偶需要休息呀,没精神怎么能帅给人看呢?据说她还在博客上贴了篇关于偶的《
遭遇史上最冷的屁股》,偶的屁股可是热滴啦!唉,肯定是误会,看来需要沟通一下啦!

Echo MM
她对我最温柔了,她和Ray还帮我们把屋子收拾得井井有条,赞一个!可惜那天偶实在太困啦,才拍成这副模样。下次再合照,一定给个超酷的模样!
猪的其他故事——猪家韵事

作者:老D&Megy

《猪言猪语》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老D&Meg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