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三喜临门

发表日期:2007-10-0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是个三喜临门大好日子!!
                (哈哈~~~~为什么是三喜呢?)
 
大喜:不用说!国庆节嘛~~~当然举国欢庆的大喜日子!
(走一走~看一看~~这街上多热闹呀~~~~~)
二喜:哈哈~~今天嘛,也是本姑娘我长尾巴的大好日子!!
(锣鼓呢?鞭炮呢?还有礼物呢?。。。嘻嘻嘻嘻。。)
 
三喜:庆贺开博一周年!!!
    (去年的今天正式开始启动这个BLOG~~也非常值得纪念呀~!)
 
    虽然好多年没开Party过生日了,可每年还是能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真好!尤其是今年~记得我生日的人可真多哇~~~哈哈,从接近凌晨起,手机就开始滴滴嘟嘟响个不停了,连没想到会知道我生日的朋友都发来了祝福的话语~~还有好多发来节日问候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哦!!也在这里也祝福我亲爱的朋友们,节日快乐!!开心多多!!万事顺心顺意!!
 
    其实~~我觉得~~生日应该不单是给自己过,而是也要给亲爱的妈妈一起过的!我们的诞生日也是母亲们的母难日!!没有母亲经受的巨大痛苦就没有我的诞生,也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生日~~~应该是和妈妈一起过才是最有意义~最最应该的!!妈妈我爱你!!!!!!!!!亲亲~~么么~~~呵呵。今天本来还有想法打算我们一家再叫上些同学朋友一起在外面撮一顿的~~结果,中午打了N个电话~竟然包厢全满!!提前几天就定光光,没一个地方有位了。。。哎~~计划落空。。那就在家和爸爸妈妈吃好啦~~~呵呵~~~妈妈做了个香香的酸甜煎鱼,还有鲍鱼栗子汤~~真美味呀~~~~HOHO~
 
    对啦~还有哇,今天一大早醒来就收到了个惊喜,真是没想到~~一位远在北半球另一端的哥哥竟然会记得我的生日!!还定了一大束好美的鲜花和一只大娃娃熊让礼品快递公司给送了过来~~~真是好感动!!好开心哦~~~!!!!!!对了~还有个送了我好多好多冰激凌的朋友!!哈哈~~真是太谢谢你们啦~~~哈~~~
 
        
 
今天是个好日子~~~好日子~~~~好日子~~~~~.................
 
 

作者:夏¤可可

《三喜临门》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夏¤可可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