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315了啊

发表日期:2008-03-1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其实也没啥好写的了,哈哈。今天就是事多,乱。哈哈。


    一点点的来吧,先说昨天的吧,下午和美索约好,晚上去五道口吃饭,顺便把银行卡给她,我的卡她的钱,哈哈。y的每次都迟到,老是让小爷我等。下次非让y等我一次。接着说吃饭的事,和狐钰钰同学约好在五道口的m等,y的一来就吓我一跳。靠滴。。。这半天还没说到吃,哈哈。晚上在五道口的华联吃的麻辣锅。很爽,吃到最后又加了点吃的,中间的过程还吃了一次药。。。哎~


    昨天的事完毕了,下面开始今天的,哈哈。


   今天又去爬山了,坚持了三周,我很佩服自己能有这毅力,哈哈。不错,继续努力~下午了约了去剪头发,小黑还说今天一定不迟到,结果又迟到将近一个小时,哎~不过今天爬山很快,几乎没休息,一个半小时爬上去的。今天的天气很不错,蓝天白云,拍了好多照片,可是懒得上传,哎~山顶上的风敖敖的大,吹s小爷了都快。休息了也就20分钟下山。主要是为了赶时间去剪头发,(*^__^*) 嘻嘻……。不过到了新街口那4点多了,过了约好的时间,不过没怎么等。我真佩服洪岩,我自己怎么弄那头发都没花了,y就给我剪了剪结果花又都出来了,还比以前好看了,我就服了。。。

    晚上和小黑去宽店吃的鸡翅,由于我俩太饿了,导致吃了10个鸡翅,2个烤馒头,1个烤面包片,4个骨肉相连,一个份土豆泥,一份情果,还有两个k的圣代,结果还没吃饱。那10个鸡翅是8个原味,一个单面,一个双面,吃的太爽了,靠,爷以后只吃原味的。不过可以考虑一下单面的,哈哈,还是想吃辣的,但是还怕辣,哇卡卡,女人哇~就是这样的,咋地吧。这些东西没吃饱吧,然后我俩又跑去吃麻辣烫,结果都撑了,可是我没吃爽,不知道为啥。其实我还是惦记着海底捞呢,我咋天天就知道吃啊,哈哈,吃货~这。。。不太好吧。我就是爱吃,咋地咋地吧。就爱吃火锅,尤其夏天吃,大汗淋漓,爽啊~


    吃的太饱,于是逛街吧,新街口的小店多,但是东西够贵,还都一口价。。。哎~要不都卖不出去呢,在谜底看上一件T恤,结果颜色不太满意,哎~算了。不过最后搜到一件半袖,不错,夏天配我的短裤正合适,才50块。哇卡卡,其实真不贵,不过最后交钱的时候问了句,还能便宜不,哈哈。开始咋就没问呢。。。因为衣服太合我意了。我就是这样,看上的东西就得拿下,这样不好,得改改了。其实吧,这个问题早就发现了,可是一直没改了,(*^__^*) 嘻嘻……努力努力~
关键词:心情

作者:逛逛

《315了啊》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逛逛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