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come on~~~~

发表日期:2008-05-0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下大雨。气温还蛮好。心情一般。

     今儿没多少事,工作时,进入状态后感觉特自在,可活儿一完,就感觉心不在焉了,这大把的时间被我贬值了。我似乎大脑失控了,处于一种放任自流的状态,而且特易受外界干扰。这种状况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了。像生活在云端,你把握不住自己,更抓不住你想要的,因为自我失控了,也就没了着力感,这很可怕。
     哟,可别以为我又在伤感了哦。事实嘛。正视现实,是我必须学会的,因为我必须弄清楚状况,不能再失控了。
     晚上开会。头都大了,一领导貌似与每个人都有仇,听着讲话就呕吐,装腔作势只会更让人生厌;另一领导也喋喋不休,说得人直犯困,重复+强调=瞎折腾。我算是看透了。难怪,我们这号人就是没激情没动力了。环境造人亦毁人。虽说自我意识很重要,但又有几人能强悍到刀枪不入呢!得,打住,可别显得自己愤世嫉俗。我可不是什么靠谱神叨的主。等我变强有资格的时候再来评判吧,不过先发发牢骚先。老毛不是说“牢骚太盛防肠断”么?我不宣泄下下,说不定整出个什么毛病呢,可不能便宜了医院那帮白眼狼。
     散会后,睡了一觉的我出来和一哥们去吃烧烤喝可乐。N久没聚了,so今晚节食计划取消。完事后,我一人又绕城兜了一圈。夜风凉爽,空气清新。灯红酒绿处,小车乱泊。清冷的街道上,偶尔有一两美女飘过。唉。感慨啊。这年头,行情不好,就我这样的,得去改造改造,至少也要与时俱进整辆小四轮存款要过5位数才敢出来晃悠。不然,还真难撑开场面。唉,不服不行啊。
      我现在的目标很简单:30岁前找到一个彼此适合的结婚对象,10年内添个小四轮(咋穷人不用多贵的),20年内争取移民到周遭一个宜居的中小型山水城市去。暂时就这么多,哥们,努力吧!运气再差,至少我还活着吧,还没傻吧,是吧,所以,虽然不去抱什么希望,但至少一点点去做,一步步接近,总会有点成就感吧,总会遇到点狗屎运吧。
      睡觉去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睡懒觉的好日子算是完了。也罢,得好好休息,好好努力了,不蒸馒头争口气,可别把自己当成烂泥。记住,我只是个小角色,嫩着呢,得变强了才能活得自信些。FIGHTING!











天涯 by 爱乐团

风到这里就停
雨到这里无声
它也在笑我多情
影子陪在身旁
细数那些过往
多少年快乐和忧伤
谁把月缺变成月圆
我用未来换你我的缘
从来风花雪月无常
我却不能笑着遗忘

风到这里就停
雨到这里无声
它也在笑我多情
悲伤在雨中等候
漂泊去找河的源头
什么歌可以唱不休
谁把月缺变成月圆
我用未来换你我的缘
从来风花雪月无常
我却不能笑着遗忘
迎着太阳 看着远方
   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
无论你这话是真还是假
是我心中完美的天涯
迎着太阳 看着远方
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
无论你这话是真还是假
我愿陪你走天涯
迎着太阳 看着远方
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
无论你这话是真还是假
是我心中完美的天涯
迎着太阳 看着远方
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
无论你这话是真还是假
我愿陪你走天涯
谁把月缺变成月圆
我用未来换你我的缘
从来风花雪月无常
我却不能笑着遗忘
Over...
关键词:心情日历

作者:慕容无待

《come on~~~~》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慕容无待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