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原来真的有那个什么腺啊.......

发表日期:2008-05-10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又是在论坛上看的 ,说狗狗肛门那里都有个什么腺(忘记叫什么腺了).我昨天回家除了看我家小米的牙齿以外,还试着用论坛上写的方法给他挤了挤..........不敢用力,小米也不配合............我是折腾了好久才想出办法:把他的肚子垫在我腿上,屁股就翘起来了嘛!!~~~(我真聪明).拉他的尾巴他还回头咬我.........我瞪了他一眼,他就不敢了......嘿嘿~~~~学会察言观色了.

      一开始不敢太用力,怕他痛.......轻轻挤又好象挤不出来.开始慢慢加力.........就看到有褐色的液体一点点流了出来,还不是很多.我家小米看起来也没什么不适,还舔着嘴巴看着我(对他真是很无语).于是再用力-----还好照着论坛上写的做了,准备了卫生纸.只见一条水柱(当然是夸张点,没那么多)从小米的肛门射出来,当时唯一的感叹就是----------好远啊~~~~~~~~!!

      因为他射到了我家客厅的沙发上............然后迅速反映过来,把狗一扔,去看我家的沙发.........还好沙发上有凉席垫着.........擦擦就好了...........不然.............不敢想象..........

      我家小米那时候就自己舔舔屁股坐在那歪着头看着我了.........估计是在想:妈妈在干吗???神经了吗??呵呵!!!我也觉得我偶尔有点神经...........

      挤了以后好象身上没那么臭了......以前就算洗澡洗了也跟没洗一样.一会身上就有味道了,这次感觉还不错....香味挺持久的.呵呵~~~~!!

      看来以后有必要经常给他挤了...........
 
       大家要多看看论坛啊..........可以学到不少东西的      表情,此表情由“王宝宝..”提供!
关键词:喜乐蒂MM波导D600宠物

作者:米的老母

《原来真的有那个什么腺啊.......》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米的老母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