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韩庚,如果你不快乐,去晒太阳吧~:)

发表日期:2008-05-13 摄影器材: 其它相机 其它型号 点击数: 投票数:
最近看了一些关于韩庚的东西,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
总是觉得....
韩好像很疲惫,
看着他开心的笑心里会很快乐,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怎么笑了。
看了一些照片,
觉得眼神里好像多了一些什么。
可能是我最近比较累,所以看东西都有异样的感觉吧.
不过想想,做艺人可能压力蛮大的。
朋友不多,整天忙忙活活,对于一个少年来说应该够受的吧。
不过想想,他也真是够好的了,
像我,学了十多年习了,还没成个样子,心中甚急。
现在啥事不干,光学习。
老天爷啊,为什么有很多事有些人得到了不快乐,
得不到的人难过?
围城....
唉!真希望韩能开心些,在自己的国家,和一群喜欢他的人在一起,
即使有难关,也会慢慢克服吧。
还有,我突然才发现,原来我也是喜欢帅哥的,
被人叫多了“火星人”,可能反应慢了吧,现在才觉得韩好看,
给大家看看我最喜欢的他的照片:
这个,这一张和
我很喜欢的一个男演员James McAvoy蛮像的
这个是James McAvoy的照片 确实很像吧?James McAvoy的眼睛很好看

韩的这张也比较好看,很阳光

哥们们说很支持我整容整成这个样子,
然后我觉得我很悲哀,因为一个女生要是能想象着整成和这个相似的,
长的就算是有点失败了,呵呵!

可爱的时候会是这样的

傻乎乎的时候会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也很喜欢

很努力的样子,对吧?
可是我不喜欢这个少年郁闷的时候,比如说我只能说,韩有心事了,应该是的....
不管怎么说,阳光少年也会有阴天的时候吧,
那就要加油哦~~
愿每一天都快乐o(∩_∩)o...

哎呀,做了一下午数学题,
脑袋大,直想吐,看看帅哥心里也舒服了啊— —
宿舍的大姐们~!!看看啊,我也是喜欢帅哥的,
我承认韩好看了~!!我还写了这么多,
请你们以后不要再叫我“火星人”了,拜托了~!T_T....



关键词:McAvoyBleeding照片James韩庚

作者:Amphitrite℡

《韩庚,如果你不快乐,去晒太阳吧~:)》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Amphitrite℡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