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无邪的年代精华

发表日期:2008-05-14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D 点击数: 投票数:

21点30分,表情有点无辜,哈哈,你要和我一样成为夜猫子了...


                                                      抱回来后,好像瘦了...


今天,稍稍的有点空
原本决定去提案的客户,最后,代理帮我直接搞定了,呵呵
可怜了我的team的弟兄们,昨天晚上被搞到2点...

我忘了,我有多久没有这么早的回家了
因为家里有个丫头,所以,6点就收拾了电脑,回家...
某人说:见面啊,吃饭,谈一下项目...
我说:女儿回来了,你看不看啊!
哈哈,结果,某人也貌似魂没了,从办公室赶到我家...
给我的小丫头,勾引的不行,嘿嘿!
其实我挺喜欢你抱小狗的时候的样子
嘿嘿,很简单,很纯情...

吃饭的时候,开始做脑力激荡...
看在你很喜欢我女儿的份上,我给你多发散几个点子,嘿嘿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high起来也是比较可爱的
......
吃好饭的时候,我看着你走的背影,心里有点难受
人和人之间是相互付出的,我想我会对你好点,因为过去不够好

晚风中,给某人打了电话
楼下宠物店的门都关了,我要给我女儿买个狗骨头,我发现他一直在磨她的小玉牙...
明天吧.

丫头在家里,尿尿,便便...
忽然觉得她很小,算了,没有太多的惩罚她
因为觉得她这个年龄是应该享有这些特权的
一个婴儿这个时候应该用虚虚乐...
所以,我想这是他最快乐的时光
吃了睡,醒了吃,然后拉撒,然后抱着玩具继续睡觉
......

嘿嘿,忽然莫名,带她下楼,逛了一圈
哇塞,竟然在楼下小花园便便了,搞的我很兴奋!!!!
大大的夸奖

丫头小跑起来,嘟嘟的,哈哈,太有份了!

忍不住,咔嚓了她2张,很无邪的眼神
这是她的无邪时光
所以,可以一切随意...
快乐把!丫头!哈哈

名字,基本想好,貌似有点高调!
哈哈,明天再想一下
咱们就有名字啦~~~~~~~
24小时,西西,加油思考!!!

睡觉!!!
关键词:养狗日记萨摩

作者:babysissi

《无邪的年代》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babysissi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