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流水帐~~

发表日期:2008-05-1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喜欢去不同的地方游玩。所以旅游是最好的,让人的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

但是,从海南旅游结束回来,整个人虽然说调整好另一种心情后,还是没法摆脱那种状态。

这几天都很疲惫,因为,旅游回来后自己的工作还是需要自己来做完。上班下班,都不知道怎样回到家里,一日复一日的。从这个月开始除了自己的工作外还增加了一点。紧有的这一点,已经让我做起来很累,又要慢慢地调节好。所以,这几天,工作已经让我头晕眼花似的。唉~!工作一直都是这样,以为旅游可以放松,但是答案却不是这样,现在才发觉:旅游只是短暂性的放松,让人可以轻松地呼吸一下,换换气。旅游中可以让人很轻松快乐。一但结束后,又是另一种景像。还是喜欢长途性的旅游,不是很喜欢短途性的旅游。不过,有得去旅游也不错啦。或者,也因为某种原因,这次的旅程也让自己有好多的感慨,所以也变得很不一样。好像有些矛盾喔~!呵呵……

可是,烦恼的事情还有很多。本来以为旅游之后,会变得不一样。回来后,发觉不是这样。原本可以不用去想,但是一空下来,脑子就会突然地冒出来了。想不去想也没办法。因为,它还没有解决好。不知道该怎样办才好。还是没有想好。这几天都睡得不是很好,每晚都在做梦。(每次工作累过头,都是这样子。)每晚都睡不好,楼下酒B又特别吵。烦烦烦……那个问题还在想,怎样办,问题没解决……该怎样去减压才好呢?吃雪糕也试过啦,这次好想没效果喔。怎么办好呢??????

选择性将还没有解决的问题放一边,冷却后,或者可以想到解决方法呢。(自我安慰)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流水帐……




关键词:流水帐

作者:danyas

《流水帐~~》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danyas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