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胡思乱想

发表日期:2008-07-0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一路回来,思绪不着边际的在乱漂着……

现在的房地产和股市,已经不是用乱来形容的了,不过仍有很多貌似乐观的行家们在到处发表了言论。确实,乱世里,很多凡夫俗子们没他们看得清赚钱的道道啊~~~~自己暂时没涉及,那也就继续观望吧,不懂行也就不多嘴了。但只是觉得身边有些同事的离去,很突然,很无奈,很残酷,现实得让人来不及说“不”……不在自己的主宰之列的东西特别那啥啊……

 

最近看什么报纸、网络只要有提到手机的,都少不了山寨机这三个字。其实也就短短的一年内,手机市场腥风血雨,像极了当年的VCD市场。各牌杂集,甚至说现在的手机市场比当初更甚了,搞得我都一度把山寨认为是二流及以下国产手机的代言了。哈哈!被人提及最多的就是N95的山寨宽,那个价格啊,比俺小7还低廉的去了==+不过,山寨在中国既然有市场也是符合国情的,只是对于我而言,再便宜的山寨也脱不了山寨的命运,最后的结果很可能也是悲哀的……

 

呵呵,自己最喜欢的NOKIA,还是会继续他的王道……

 

NOKIA……8250……3220……N70……

 

乱想,是不需要主题的……

 

在亮的地方,看不清黑暗;只有真正到了暗处,才会更清楚的感受光明!
关键词:胡言乱语

作者:cainy

《胡思乱想》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cain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