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女朋友调戏男朋友~ 超经典~笑死

发表日期:2008-07-0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1、昨天晚上睡觉,跟BF抢他的胳膊~    BF抵死不从!     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     BF笑翻。     2、前天早上睡醒短他:你的肉体在那里?     他回:快到南京了!     哦,请你好好照顾你的肉体,我比较关心他!祖国河山是否一片大好?     结婚人挺多!人民安康。。。。     3、我:早上好.先生需要什么特别的服务吗?     他:需要     我:晕!台词错了,重来~     他:你们有什么特殊服务呀?     我:※*&^$$#+*^$^$##     我:你起来了没有?     他:整体没有起来.你一说特殊服务部分起来了!!!     4、某日,我早起,给他留了500元钱放在桌子上(他的卡刚被吞)。     上班后,估摸着他已起床,就短他: BABY,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     他回:全套服务才500块呀?人家出台一次都是1K呢,何况你买了俺的钟......     5、有天晚,洁面后贴黄瓜     男友打来电话~我按掉,回:宝贝儿~正贴黄瓜呢~嘴八封住了~一会吧     回:MD便宜那黄瓜了!告诉他那是我专利!     回:别闹~贴黄瓜不能笑的!     回:好在它也姓黄,算了,不跟它一般见识拉~     我笑喷~贴在脸上的黄瓜全掉下~~~     6、好消息:规定,一个女人可以找4个BF,一个负责繁殖,一个负责外交,一个负责家务,一个负责夜生活,即日起开始实行,我准备娶3个,你先挑做哪个?     我回:夜!     7、上班无聊,给BF短信:喂喂喂,说你呢,别流着哈喇子瞅着美女出神,没见过美女似的,丢人现眼。     BF回复:锤子,老子正对着小白呢     8、和朋友在外面吃饭,短他说:我在喝木瓜牛奶,张NN的~     他回:哦,那我吃黄瓜,张JJ的~     9、最近一次晚上发给他:大爷要呼呼了,跪安吧~~~     他很配合的回:喳     10、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或短信后才睡。     我:好了,要睡觉了,亲一个!     他:啵!     我:再亲一个!     他:啵!     我:还要亲一个!     他:啵!     我:还要嘛~~~     他:……流氓!!!     完了爆笑,搞得我都睡不着了~~~     11、我:到家了吗?好好休息啊。     他:我有二奶照顾你放心啊!到家睡觉!晚安!     我:好!代我谢谢二奶哦!晚安!     12、他出差     我发:在小老婆那甜蜜呢?     他回:不是,在三老婆这呢,大老婆你先睡吧。     13、我发:天冷,出门多批件袈裟     他回:多谢师太     14、我:晚上自己解决啊!(我的意思是晚饭)     BF:用手啊?(不知道他想哪里去了)     我:不要想歪,我说是吃饭~     BF:NN的,老婆坏坏哦~     15、我: BF我在便便,你在吃饭吗?     他: .........     16、我:我在楼下了,有好多吃的     bf:(很兴奋)真的啊,我马上来接你     过了一会     bf:人呢?怎么没看到     我:我在我家楼下啊     17、俺:小弟弟,来姐姐家,姐姐给你一根棒棒糖     他:好!     俺:没点矜持!之前教你的哪去了     他:那好,给我两根我才去!     俺:#@#¥%…………     他:好闷啊!     俺:那我们来玩色医生叔叔给无知少女检查身体的游戏吧     他:表,人家要玩怪老师课后留下小妹妹!     俺:%@#¥%※     18、他:偶在地铁上看见美女了     我:....怒     他:她还跟我搭讪呢     我:她跟你说什么``(吃醋)     他:离我远点!!!!!     我:崩溃~     19、那天闲来无聊发给男友:BF,我爱你     不巧发错了,发给了前男友.     20分钟后,有了回音:虽然有点突然,但是很高兴你终于想通了.     我晕~~~     20、这句常是BF发过来说: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我回: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21、我发;小妞来给大爷笑一个     他回;哇哈哈哈哈,你这彪悍的小妞     我回;严肃点,看我回去收拾你     他回;我刚不都笑了么,你为啥还要收拾人家呀?     我回;笑得太大声,吓到本大爷了。     22、我:朕有新欢了,爱妃自谋生路去吧~~     他:你敢!跟你没完     (马上转换角色)     我:奴婢不敢,奴婢愿侍奉终生~     他:来,给大爷跳个舞~~     23、我: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     他: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投毒不可!     他:说笑说笑,借朕几个胆子也不敢翻别人的牌子,况且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24、me:老板,在哪儿嫖呢?     he:小姐还没到,不成你先来客串一下?     me:小姐没到有如花,我去帮你叫如花过来哈。     he:我要似玉,有了就叫我,没了我就到别家去。     me:有有有。咱们这儿有春桃夏柳秋菊东梅,保证客官满意。     he :成。都叫上吧。对了,几折啊?     25、我:老板,在哪嫖哪~     他:只嫖你,今天是什么颜色(内裤)     我:本小姐今天客满,下次客官请赶早     他:哼     26、我: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他:唉呀陈员外,陈大爷,你可是好些天不来看人家哦—……%¥#*#晓女子近些天学了十八摸的段子,要是陈员外不嫌弃小女子,那我就给员外来一段。     27、我坐他腿上,食指勾他下巴 :妞儿,给爷来个曲儿     他:-_-!     我:怎的? 怕爷我付不起银子?     他:爷您每次吃白食儿之前,都是这么说的!     28、偶:妞,给大爷笑一个~     BF:大爷你上次的帐还没给结呢~     偶:赊账!咱俩谁跟谁啊     BF:真没嫖品!!!

作者:魅力小新娘

《女朋友调戏男朋友~ 超经典~笑死》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魅力小新娘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