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2.28-PINK第一次烙饼!哈哈!!芝麻酱饼!

发表日期:2008-02-2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中午才起.这几天真能睡...
起来找吃的东西...什么都没有了。...哎..
又一个大胆的想法..来烙个饼吃吧..
从来没玩过这个....试试看吧...还好看过别人烙饼.有点印象..
和面去..柔了个特软的面...粘了一手....
对了还泻了碗芝麻酱呢。 ...原来吃过芝麻酱的饼.觉得好好吃..这次咱也试试..
我往芝麻酱里放了糖和盐...
撒了些干粉在面板上....
揪了一小块面..用擀面杖擀........怎么都擀不成圆的。.那就来个乱七八糟型..
然后往上刷芝麻酱油了.~嘿嘿....
第一张..刷多了。.叠起再擀..都漏出来了。.失败啊失败...
把锅点上.!
差不多热乎了。.
把饼直接仍了进去...(我记得是不用放油吧???????)
盖上盖了。..等了会.听茨茨的声..我把锅盖打开.
饼蓬起来了。我倒...
赶快翻了个个...
在等了会..恩...熟了。..
上面好多的干粉.....
太软粘手.一不小心干粉干多了。.!
不过没事..可以吃..
 
还可以吧..第一次烙的饼~好吃.喜欢芝麻酱味!!

作者:PINK

《2.28-PINK第一次烙饼!哈哈!!芝麻酱饼!》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PINK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