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忙+累~~之拉拉杂杂,有感而发。。。

发表日期:2009-03-18 摄影器材: 夏普,903 点击数: 投票数:
本来今日都是排满的,
点知下午去到门诊时发现带教老师休班了。。
(早上居然5告诉我,不过又是的,鬼叫我无端端请左2日假)
然后本来定在晚上的拍摄又改期了。。
好啦,突然咁得闲,就一次过更新多D啦。。哈哈。。
呢排忙实习,忙稳工,还有拍片,,
真是累死,主要是心累啦。。

天啊,,希望顺顺利利稳到间好医院要我啦!!!



由于比较有时间,终于记得去买反本杂志,
之前拍既。。。
因为一直好忙,都无时间去买。。(貌似同上一篇杂志风格差好远,,哈哈)

2009-3-18上传图片




话说某一日,去左好远既地方见片。。
我真的以为晓港湾就在晓港附近的!!所以原谅我迟到半个钟吧。。



见到传说中的南院~~


就在隔离,我发现左传说中的竹声面~~


改良机压竹声面~貌似是涛涛个节目介绍的。。。
于是见完片,拉拉林去试下先。。
我好细食的,于是叫左个中碗!!
传说中港式的云吞面都是云吞在底的。。。

D面真的好正好好味,,
好弹牙,好有口感,而且一D都无碱水味!!
馅料丰富啊。。有鲜虾、蟹子、瑶柱。。
口感很好,,很鲜呢。。。


不忘自拍。。



但个“中碗”真的好“中”~~落肚之后一点感觉都没有。。。
真的不是我大食呢。。呵呵。。
于是叫多个牛腩面~~

仍然是咁迷你。。。
2009-3-18上传图片

吃完个面拉拉林赶反医院继续扮上班啦。。
4点返倒去,发现带教老师落夜班了,好野,无比人发现。。

返工时的傻样。。



注意工牌的照片~
好吧,是我不对,不应该用照片欺骗人。。
经常有师兄师姐走过离话:哇师妹,好靓喔张相!

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换过张相呢。。呵呵


无论你有无上班,总之实习生一定要搞店的就是--------
没有技术含量的--------贴验单!!!
边个发明噶?真是浪费时间。。


我宿舍门口。。出门了。。第N次见片。。

5记得左是去边添。。

某日。突然发现刘海长长了,,
我的刘海是会自动中间分界的,,汗。。
于是尝试下中间分界的效果。。
2009-3-18上传图片
2009-3-18上传图片
2009-3-18上传图片
2009-3-18上传图片

貌似还是侧分最好看。。。
可惜只能手动来维持,个头一郁就会跌反落离。。哎。。


某日拍片后找猪贞去吃宵夜。。讨论下稳工大计~~
结论是:祈求中心医院收留我哋两个啦。。哈哈。。。。

去左江湖~好近,就在地王,但太近的地方我就是不喜欢去,寿司除外。。
所以居然是第一次去吃。。

我爱茄子。。
还有貌似好多肉~
实际都5够我痴牙喇~
快手D开炉啦。。


返去除左CON,发先稳5倒眼镜。。
阴功,稳反N年前的出来顶住啦。。。

超傻样。。

开吃啦。。
2009-3-18上传图片


关于水牛奶,,我好中意饮,,
买左奶票,但成日5得闲去罗喔。。。
就快过期啦,,本主不浪费的原则,,快快手罗据翻来,,

最后2包,准备整鲜奶窝蛋的~
点知,,居然忙到5记得左。。。
就咁,,放到变质了。。。
仍然本主不浪费原则,用具地来敷脸同冲凉啦。。。哈哈。。




关于辣~真的好中意吃。。
就连学校出面的麻辣烫都5放过,,,

前几日同成班同学再次吃川菜,,问据地去边,话5系好记得。。
去到点知发现原来是天成!!
貌似呢间野好出名好多人中意去,但我真的觉得他不好吃~~
而且服务态度差得要命!!

吃酸菜鱼还是最中意”阿强酸菜鱼“!!
就在扬基果边。。(不是卖广告呢,呵呵)
由于每次去都只顾主吃,,所以居然无拍到图片。。哈哈。。



数天前同D同学宿舍打边炉。。
依然是辣的啦。。哈哈

有D狼藉~~

关键词:自拍viobo生活美食宝莹

作者:宝莹

《忙+累~~之拉拉杂杂,有感而发。。。》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宝莹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