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健康早餐の各色全麦餐包(17小时中种法)

发表日期:2009-03-23 摄影器材: 尼康 COOLPIX S500 点击数: 投票数:
   老爸明天要上早班,不能在家吃早餐。上回没给他做面包,买了大饼油条当早餐。多不健康的早餐啊,尤其是油条,吃了要得老年痴呆的幺,加上现在添加剂盛行,听说外面的面包里要加入十几种的添加剂,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这次还是给老爸做点面包当早餐,健康安全又营养呢!

    这次还是用的17小时中种法做的,只是把吐司的样子做成了小餐包,不那么容易失败嘛...好几次做这个土司都失败,搞得我都有阴影啦!可是想到有几次成功的土司,那个滋味,又忍不住想做,哎...什么时候才能没有失败呢?这次的酵母异常的活跃呀,不知道是不是春天万物复苏,连酵母都生气勃勃的,中种放了一夜发得那个叫大呀,以前都不太大的。揉好的面进行二次发酵也是,没多久就两倍大了。

    这次包了三个馅的,芝麻、椰丝、紫菜肉松,够营养吧!今天是第一次做了过程图,不太像样,嘿嘿!整形方面依然不咋的。最后发酵因为要准备晚餐有点发酵过度了,里面组织有点粗糙,感觉有点像欧包呀!还是喜欢用南瓜做的面包,出炉时候超级软的,这个就没有南瓜的软...不过相信有内陷的滋润味道应该不错滴!


再来秀秀我揉的面吧!
关键词:早餐全麦面包中种法冷藏法椰蓉

作者:小丸子

《健康早餐の各色全麦餐包(17小时中种法)》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丸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