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泥猴柿子超级PP秀,张张经典,各位看光请上眼!】

发表日期:2009-03-2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好久没上柿子靓照了, 由于大家对柿子滴喜爱, 上周日趁天气不错, 带柿子出去疯玩了一把, 照了不少PP, 跟各位好朋友分享哈! 技术和设备有限, PP质量跟专业的米法子比哈! 希望大家喜欢呢! 出去就掉泥坑里了, 结果白柿子变成了个泥巴猴子!=,= 大家表介意哈! 话说一个人带狗子真不容易呢, 出去玩穿了个没兜子的衣服, 我脖子上挂相机, 相机上挂钥匙, 左手拿吃的, 右手牵绳子, 一边带柿子跑, 一边逗柿子玩, 还要时刻提防路过的人, 还要时刻提防柿子跑没影儿了, 还要时刻提防柿子跑泥坑里去, 还要时刻提防柿子把不知道啥鬼东西吞进肚里, 更更更加重要的是还要不停的给柿子照相, 大家说说,我、我、我、我容易嘛我! 话不多说啦,上PP,各位好朋友喜欢的来点掌声哈! 编辑图片累坏俺啦,O(∩_∩)O! 柿子是小体萨摩中的典范呢, 虽然咱个子小,但咱毛量可不小噢, 哇哈哈,先自恋下下! 笑嘻嘻,各位表笑话哈!
1.jpg(0 KB)
深沉的小柿子

2.jpg(0 KB)
出门前的柿子真的好白白哪

3.jpg(0 KB)
今天风真的好大耶 俺的发型都吹乱乱咯

4.jpg(0 KB)
不管是东南风还是西北风,吹着我的家,我的家,啊啊!

5.jpg(0 KB)
小试牛刀,跑几步试试,咔咔!

6.jpg(0 KB)
开心ing我笑啦!

7.jpg(0 KB)
我很注意环保噢!ps:每次出去都能照到柿子BB的PP,哈哈!

8.jpg(0 KB)
有大腕的风范吧,哈哈!

9.jpg(0 KB)
出去掉泥坑里咯!ps:请大家自动忽略泥巴爪子!

10.jpg(0 KB)
阳光照的好好呢!舒服!

11.jpg(0 KB)
挺能糊弄人呢,跟真萨摩似的,其实我是兔子,哇哈哈!

12.jpg(0 KB)
这是啥?

13.jpg(0 KB)
其实我是乖乖女呢!

14.jpg(0 KB)
乖嘛!ps:忽略我的泥巴毛毛!

15.jpg(0 KB)
其实,我挺成熟!

16.jpg(0 KB)
偶尔也挺顽皮!

17.jpg(0 KB)
白的,耀眼!

18.jpg(0 KB)
熊出没,请注意绕行!

19.jpg(0 KB)
我酷故我在,哇咔咔,“疯”的速度!

20.jpg(0 KB)
这大舌头,够做一盘的了!=,=

21.jpg(0 KB)
这么漂亮的动作,照虚了,麻麻技术不咋地!啥时买单反给我照特写哇!

22.jpg(0 KB)
腿呢???

23.jpg(0 KB)
头呢???

24.jpg(0 KB)
都没帅哥,没劲哪!=,=

25.jpg(0 KB)
唉,真是老了,跑几步就累了呢!

25.jpg(0 KB)
柿子——猥琐教主!

27.jpg(0 KB)
远观

28.jpg(0 KB)
近看

29.jpg(0 KB)
标准乖乖照

30.jpg(0 KB)
沧桑的面孔,其实俺才9个月!

31.jpg(0 KB)
静如处子

32.jpg(0 KB)
柿子啊,咱能不这么猥琐嘛!

33.jpg(0 KB)
动如脱兔

34.jpg(0 KB)
年轻就是对一切新鲜事物保持好奇!

35.jpg(0 KB)
孙悟空降世啦,如意金箍棒,我耍耍耍!

36.jpg(0 KB)
我的如意金箍棒掉地上了,=,=

37.jpg(0 KB)
捡起来呗,哇哈哈!

38.jpg(0 KB)
如意金箍棒没有麻麻手里的好吃的有吸引力呢!

39.jpg(0 KB)
要是再有个帅哥就更完美啦!

40.jpg(0 KB)
少年老成

41.jpg(0 KB)
回家前再蹦跶两下子,哈!

42.jpg(0 KB)
麻麻和柿子——幸福

43.jpg(0 KB)
胜利永远属于我们,哦耶!下次再见哈!

作者:【露伊和柿子】

《【泥猴柿子超级PP秀,张张经典,各位看光请上眼!】》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露伊和柿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