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元宵节的烟火

发表日期:2008-03-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元宵节的烟火(一)

老妈做的菜味道超级棒,吃的我胃胀胀得,嘿嘿,可是还想吃哦!老妈就一直说我吃起来没出息哦,但是她在笑骂我的同时,我知道她其实内心是很高兴的,她高兴我喜欢吃她做的一切饭菜,她因为自己做的饭菜被女儿喜欢而欣慰。吼吼~
终于恋恋不舍地离开餐桌,先开车回到自己小窝“上灯”,“上灯”是一种习俗,元宵节这天,在家门口和每个房间都点上蜡烛,照亮每个角落,赶走所有阴霾,寓意着吉祥和好运气。嘿嘿。
今天是元宵节哦,吃了汤圆,团团圆圆,然后就去观赏一年一度的烟火盛会。恩,恩,恩,我上好灯,然后回去接老妈还有我可爱的小侄子一起去看烟火。
开着我那辆虽然小但是很温暖很贴心很舒适的QQ车,前面坐着我小侄,后面是老妈,听着到处劈里啪啦烟火盛开的声音,在圆圆月亮高挂的不夜天空下,我们出发喽!
街上人头攒动,潮水一样汹涌着,热闹非凡。随处可见大红灯笼高高挂,街道两旁的树枝都装饰的流光溢彩,灯火璀璨。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夜晚的空气竟然是暖暖的,带着春的气息。在这种气氛的渲染之下,想不快乐都不行哦!
原来自己赖以生存,熟视无睹的家乡竟然还有这么美丽,这么让人心动的夜景,以前从来没有仔细体会,用心欣赏过。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月影疑流水,春风含夜梅。
小侄看到苍穹下烟火争先恐后的绽放,五颜六色的火树银花,一边拍手一边开心的放声尖叫。老妈说,你别那么大声。我一听,然后接着用比小侄更大的声音开始尖叫:“放烟火喽!过节喽!哦耶……”呵呵,开心就要表达出来,就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为什么不能大声呢?就要大声尖叫,让自己的快乐扩大一千倍一万倍。小侄看到我这样,更兴奋更开心了,我们两个人让老妈不得不收起她的老古董那一套,也开心的笑起来!吼吼吼~
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坐到车里面边观赏烟花的绽放边录象,可是视线总是让一个悬挂的灯笼给挡住。后来,我就站在街上录,有点冷,老举着胳膊累的酸酸的,但是仍然录的效果不好,自己的水平不行哦,只能这样了!嘿嘿,我把今晚录制的元宵节的烟火放到这里来,虽然效果不尽人意,但它是真实的,是值得回味和纪念的!
元宵节的烟火真实的纪录着老妈的快乐和开心,这是做女儿的想永远都能给予她老人家的。看到老妈脸上的笑容,我的内心涌动着说不出的欣慰和幸福。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只有老妈的怀抱是最温暖的!女儿的成长是刻在您额头上的横杠,女儿的放纵是刻在您眉心的竖杠,女儿的欢乐是刻在您眼角的鱼尾,女儿的成就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老妈您辛苦了!
老妈,您快乐,所以我快乐!女儿愿您每分每秒都能这样快乐,每时每刻都这么开心!
元宵节的烟火(二)


空间日志最新导读:
终于上空间首页喽!
烟火成长视频日志
自由自在2007
信仰或虚幻
遗忘让我们坚强
会呼吸的痛
哭并快乐着
爱情不过是这样
两个傻瓜的荒唐事
俺也俗一把!吼吼吼~
只能谈情,不能说爱
为春运中千万个家庭祈福!

留下您的脚印,带走我的祝福!

作者:欣玥

《元宵节的烟火》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欣玥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