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红警二代之怪异现象

发表日期:2007-11-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一,间谍伪装成飞行兵后,样子十分可爱,可就是不会飞。(燃料不足?)

二,超时空转换坦克,如果遇到树木石头立即自爆。(与石俱焚?)

三,超时空转换他人矿车入海,立即沉没。(朋友请先洗个澡!)

四,超时空转换他人矿车入海,立即沉没,不小心砸到自己海豚一起丧命。(哎哟,天降矿车,闪避不及。。。。。。我死的好冤枉!)

五,断桥中间泊上一艘船或海豚,工程师修桥无用。(我修了无数桥,怎么这桥就修不好呢?)

六,超时空转换船只上岸,立即自爆。(没事你上岸干嘛?)

七,尤里控制敌方单位后,敌方无法再用尤里反控制。(这几辆坦克,怎么就是不受控制?!自家人不识自家人?!)

八,辐射兵辐射矿车无损。(哈哈,我的矿车不怕辐射。)

九,恐怖机器人钻入敌方坦克,尤里控制后还是要爆。(兄弟这辆坦克我已控制了,请你别来添乱。!)

十,恐怖机器人钻入超时空矿车后,矿车一超时空即出来了。(小子你想免费超时空?没门!)

十一,电脑的飞机,停在半空原地抽动。(哥们羊癫疯又犯了吧!)

十二,航空母舰里的小飞机死也死不完。(我就是要用小飞机轰炸你们,炮弹省下不少。)

十三,空指部被击毁后,飞机停在地上一会儿也爆了。(没人保养,当然要坏喽!)

十四,警犬一口咬死一头牛,又一口咬死一条鳄鱼。(我是铁齿钢牙纪晓岚,你怕不怕?)

十五,超时空兵的射线无法穿越围墙,但如果站在稍高一点的地势上。。。。。。。。

(哈哈这是小人国的围墙,拿块砖垫垫脚,不就行了吗?)

十六,猴子也会攻击靠近她身边的步兵单位(别惹我,烦着呢!)

十七,辐射工兵互相攻击没有伤害(自己人,你疯了???)

十八,奇怪的超时空军团

有一次我选的苏俄与别人美国联机,我的一大队坦克突然有一辆被敌方超时空军团冰住。我立即派其他坦克攻击,却不能攻击,我用强制攻击也不行,我又用大队坦克碾压,居然还是不行,后来他一口气变掉我四辆犀牛,我气得半死,又造了一条警犬去咬他,也是不能攻击,后来还是他自己走掉的,我百思不得其解特记之。(我靠我靠我靠靠靠!!!)

十九,强悍的三级警犬

有一次敌方的警犬探到我方基地里来我立即派了一条警犬去咬它,谁知它一口咬死我一条警犬,我又派了三条警犬也被它一一咬死我只能派了一辆坦克对付它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得这条警犬。(狂犬症?!我闪。。。。)

二十,没用的古巴恐怖份子

有一次我选用古巴造了二十个恐怖份子分乘四辆防空车,去炸敌人的主基地我五个一组炸了四次,居然都没能炸得了,你说怪不怪。还有一次我派三个恐怖份子去炸敌方核电站,一炸之下,居然毫发无损。你说怪不怪?(恐怖份子你用的难道是玩具炸弹?!)

二十一,价格不菲的鳄鱼和奶牛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鳄鱼和奶牛也可以变卖。你用尤里控制了战场上的鳄鱼和奶牛,然后让它们进入复制中心,这样就能卖到二千元左右的价格,还真不便宜。(我要开个奶牛!!!不采矿了!)

二十二,豆腐渣工程

在红警中最不经打的建筑物要数盟军的作战实验室了,三打二不打的就要歪了,再一打就爆掉。我的对手就认准了这个理,进了我的基地什么都不打直奔作战实验室!(作质检队状!)他一边嘴里还叫喊:喂,喂,这工程谁负责这么差!强行拆除!(我靠!)

二十三,超时空军团=破烂王?!

现在我们这里对超时空兵有一种新用法,专捡宝箱!

看着满屏的超时空兵飞来飞去,我看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不会吧!!!

我的耳边仿佛又响起了《酒干倘卖无》的旋律。常有听不懂的叫嚣声从网吧传出,“哈哈,捡破烂捡了一万多块!”(有没有搞错,这哪是捡破烂,收入赶上拦路抢劫了!当心把110招来!)你还别说这东西捡破烂还真行,嘴里哼着:没有超时空兵,哪来的钱;没有钱,哪有坦克;没有坦克,哪。。。。。。(捡破烂的感觉真好!)没准你还能捡辆基地车呢!(哎!基地车这种高级货怎么也成了破烂了?不象话,不象话!)

二十四,吸星大法

间谍偷钱你一定会吧!(什么?你不会?!晕倒。。。。。。)

我们这里把这个叫吸星大法,此吸星大法非任老前辈那个,不过只有比他更狠!我们一般用直升飞机乘上五个间谍飞到电脑的基地里,一古脑儿钻进矿场,一边哼着:我吸,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哈哈哈,吸干了,吸干了!(门外的老大娘:嗯?什么东西?看看。大叫:吸血鬼!!!快跑呀!)

二十五。永不投降的小飞机

有一次我打苏方最后一关,开始是在一个小岛上发展,我用尤里控制了敌方的一辆航母,谁知道航母里面的小飞机还有不断的飞出来打我的建筑物,我本以为打死了这几架飞机再出来的就不会了,谁知道以后出来的还是那样子。我只好把航母开得远一点地方,让它的小飞机打不到我!(这就象我,我永远也不会抛弃我喜欢的游戏!包括她的一切缺点,喜欢一个游戏就要连她的缺点一块喜欢。)

作者:小五

《红警二代之怪异现象》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五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