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暗恋

发表日期:2009-08-28 摄影器材: 富士 其它型号 点击数: 投票数:
 
Still lonely…Still lonely…

昨晚又再見到你   你還是那麼美麗

我緊張到話都不會說  就傻傻看著你

渴望永遠這距離  就是和你在一起

醒來發現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境

告訴自己要冷靜 卻又無法不想你……

这是《暗恋》的开头,很喜欢开始的那段钢琴,然后引出他低吟的声音,性感哀婉,让人不由默然……绝大多数人都体会过暗恋的滋味,各不相同,因暗恋和被暗恋的不同而千姿百味,那种欲说还休,半掩琵琶的羞涩和悸动,哈哈,如果勇敢的倾诉出来,结局会如何呢?奇妙的情愫啊!

预订的台湾版今天早上收到了,很兴奋啊,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打开包裹。为了安全起见,专辑被包裹了好几层,严严实实,客服真是很用心啊,赞一个!翻出了CD,一直在找,亲笔签名在哪呢?开了CD,歌词本的设计有个小细节蛮出彩哈,配合着透明插页才能看到一些内容,去掉插页则是很特别的图案装饰,有创意!来,秀一下我今天收到的宝贝

第一张是达物大集合,包裹里所有东东^0^这是第一次拿到台湾正版,如果小志以后也有这样的活动绝对支持!哈哈

第二张是用做封条的标签,感觉蛮特别滴~~~每张专辑还有一个唯一编号,俺的是690964,太巧了和专辑名称都那么像。

第三张就是最纯粹滴CD和外包装,用一张海报来做外包装,这次专辑的宣传装饰是下了蛮大功夫喔

这张就是有他亲笔签名的CD封底,哈哈,看不出他的签字咋写……

 

最近MP3里都是这张专辑,上下班,跑步,坐车……都在听。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必理会那些乐评人或者其他人的意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听自己喜欢的歌,哼自己锺意的调调。专辑里面有几首歌是比较得我偏爱的,暗恋、桂冠英雄和中国姑娘。这么巧,这三首都可以用来形容我对宁宁的感觉啊~~~

为什么?这么奇怪,每次陶喆出新专辑,不管什么风格,都能让我不由得怀念起了……

关键词:摇滚陶喆中文网69乐章台湾版69乐章陶喆

作者:cainy

《暗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cain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