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朋友的心事!!

发表日期:2009-09-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怎么的,个个都不约而同地把自己不能说的秘密告诉我!!他们跟我说想找人诉说自己的痛苦,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只有我,才是他们能诉说的对象!!而且说完还要向我强调,“只能你知道哦,你不能对别人说,这些事情你就让它烂在你的肚子里吧,让别人知道的话我就xx你!!”


     首先,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其次,我无语了!!唉~他们能有我这样的朋友不知道是他们的有幸还是我的不幸~呵呵~当然,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很多时候我还起到了开导的作用,也许这是他们喜欢向我诉说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和心事的原因吧!!其实,我很不喜欢用手机煲电话粥!!说的那么久我都不知道我有多少细胞被辐射死了!!特别是当有人在电话的另外一头哭得要死要活得时候,我真的想把手机给砸了!!呵呵~可是不行啊~我还要安慰别人,去帮别人疗伤啊~谁叫我在他们的眼中有如此重要的地位呢??毕竟当朋友需要安慰和关心的时候,我还是要献出我的耳朵去洗耳恭听的!!


     唉~只是有时候听多了别人的故事,感觉自己就像个大冰箱!!别人把心事和痛苦放在我这里冷藏起来,却不能让别人从这里拿走!!越积越多,有时候啊~把自己搞得郁闷了!!为这个抱不平,又为那个感到羞耻!!乱七八糟的~自己的问题还没解决,别人的问题却又堆在了我的身上~有时候真是觉得这个世界怎么就那么多的纷纷绕绕啊~那我的痛苦又向谁诉说啊??


     但我跟他们不一样,我有心事和痛苦的时候,我喜欢化悲愤为文字,写写博客日记,很少会去找别人诉说,郁闷的时候我喜欢去逛逛超市,买些自己想要的和想吃的东西,我的心情就会豁然开朗犹如那雨后阳光!!睡觉的时候再听听歌,那这个世界又会是如此的美好了!!呵呵~也许我跟别人分享的只有我的快乐,所以在很多朋友的眼里我就是一个爱逗搞笑,积极乐观的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说到底,心态很重要,一个人如果要很快乐的生活着,那他至少要有自娱自乐的精神才行吧!!我就属于这种人,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生活态度去感染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以后更多的是与我分享他们的快乐而不是痛苦!!毕竟我是一个喜欢笑的懒洋洋嘛!!哈哈~

关键词:朋友

作者:Mr.King

《朋友的心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r.King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