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两个星期~

发表日期:2010-03-2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就出来冒个泡呗...

最近又有点发福~~~囧

---------------------------

对面邻居的小狗见人就咆哮

然后邻居的阿姨就会抱它起来

说:'乖~~~ 不要吵~~~~ 看,是姐姐来的嘛~~~ 来,叫姐姐...'

什么屁话?!! 它真的能叫我一声'姐姐'... 我下半辈子就跟在它后面...给它拣大便...

----------------------------

在办公室里老被说我打扮像小孩 这样的话客户会觉得你不可信

我就觉得郁闷~~~ 我就长这模样~~~我干嘛要将自己打扮得老气呢?!

我现在将自己打扮得成熟,那我三十岁的时候该穿啥衣服啊???

-----------------------------

某男叫我摘掉眼镜 换上美瞳 然后化一下淡妆 穿高跟鞋 出去见客的时候就放一下电 那客户就很快跟你签约的了~

神经病~~~ 我现在接触的客户都是女人 打扮得漂亮 人家可能还会嫉妒

某男又说 叫我穿低胸的衣服

我回答 '穿来干嘛? 给谁看啊?我又没胸部'

'给我看...'

'你看大胸部看腻啦?!想要换口味啊?!...'

-----------------------------

最近都在白忙...

某客户想要搞个简单而隆重的亮牌仪式

我们费尽心思给他想好方案 搞好报价

谁知道星期六那天 那边的负责人说

'我们的预算只有10000...我不认为这个仪式需要花费这么多钱的...那个木板不需要这么贵...'

噼哩啪啦地说了一团东西出来...说到底就是想要我们便宜给他们...

又要插火炬 又要将背景板保留一个月 要大气 背景板还说要用木板...

一万啊...只有一万啊...搭个舞台 喷个背景板 加个音响都超过一万啦...

都还没算人工运费之类的支出啊~~~~~~

说真的 被这客户折磨 倘若不收他们两三万 还真的觉得对不起同事和自己啊~~~~~~~

噢~~~~~~~~~~~ 这次又麻烦到总监和总监助理咯~~~~~~~~~~~~~o(╯□╰)o

----------------------------

星期六下午去拍了一场活动

有点不务正业...我只顾着拍小孩子...将现场气氛之类的都忘了~~~~

作者:∷ 嘉 ∷

《两个星期~》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 嘉 ∷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