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淘我春风--2010时尚新款“包包”推荐

发表日期:2010-03-2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淘我春风--2010时尚新款包包推荐

 

 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能够美丽动人呢……俗话说的好,人的美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扮,一个懂得打扮自己的女孩子,她由内而外就会散发出别人没有的魅力和自信哦!以前我不明白这个道理,总以为把面子问题顾好就得了,没想到穿衣打扮也是一门学问呢。

  现在上班了,穿着讲究了,包包一而要上档次。有时候和同事们聊天,说的包包都是LV,古奇,香奈儿,爱马仕等等大品牌的新款包包了。其实它们在专柜的价格非常贵,一个月工资就那么多的我,哪有那么多钱去专卖店买呀。

  正愁找不到什么物美价廉的包包,突然想起为什么不去网上看看呢。虽然很多人和我说网上的东西不值得相信,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吧,毕竟买质量好价格优的商品的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占了上风。杂牌的统统不要,毕竟背去上班的包包,上点档次才好嘛,自己穿了也能多点自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名字叫做小熊品牌时尚专卖的店铺,里面不但有我喜欢的LV,古奇,香奈儿,爱马仕等品牌,还有马克雅各布斯,巴宝莉等品牌的包包和围巾,新款男版秋冬男装,皮带等呢,宝贝真是丰富啊!
淘我春风----2010时尚新款“包包”推荐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有件LV的包包我很喜欢,它看上去不但高贵,在时尚里面也能独树一帜,我想要是背在身上一定很漂亮!不比一般的几十元的货,在网上买超过一百的东西我比较喜欢先问问掌柜,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然后再做决定。没想到掌柜非常热情,待人也很好,知道我看上了这款LV的包包,自己就很主动地和我说了它的品质,厂家直销的,最顶级的1:1品质,很多专卖店都是在掌柜的厂家进货的。而且还有质量保证,要是有任何问题绝对负责到底呢!看掌柜说得那么真诚,而且包包确实很喜欢,下决心我就买了!!

  没想到掌柜说话算话,包包两天时间就到了。我仔细检查了下,一点问题也没有,而且商标什么都有,质量很好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不到原来自己也可以那么时尚高贵呢!后来背去上班,大家都说我这个LV包包很漂亮,直问我多少钱呢。嘿嘿,想不到吧,在掌柜家买的这件,同样的货,比一般专卖店卖的还便宜很多呢。

  在我的带领下,大家又杀到了小熊家http://shop57796895.taobao.com/看包包呢。结果很意外哦,经掌柜推荐了几款包包,都很时尚,很有气质~!我同事买了一款女孩子最喜欢的Hermes桃红金锁凯莉包,不管是造型还是剪裁来说,它都在时尚里有着自己的风格,经过掌柜推荐后,我同事立即就下手买啦~

淘我春风----2010时尚新款“包包”推荐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同事们买的包包品质很好就不说啦,不但造型别致,挂出去还会被人们投来羡慕的眼光,呵呵,既高贵又可爱的Hermes包包,绝对是潮流的又一主打呦!
     
其他同事被我们两个感染了,纷纷去掌柜家淘宝了。
  最近购物大放血啦,其实也没花多少钱,居然买了两件称心如意的好商品,按照这个品质在市面上找的话,没有几千绝对下不来呢!为了节约点钱,等到过几天发工资我再去掌柜家转转,价格便宜、品质有保证的包包,就这样在我的不经意间被发现啦~

  要是亲们有什么好的店铺推荐欢迎大家一起说说呀,网购的路上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将时尚潮流与节约主义进行到底,让我们在网上购物的浪潮里越淘越开心吧~创富托管网推广:www.cftgw.com

作者:tt183l2y3i8

《淘我春风--2010时尚新款“包包”推荐》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tt183l2y3i8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