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LOVE多多,爱多多----给孩子多一点爱

发表日期:2010-03-2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LOVE多多,爱多多----给孩子多一点爱 

哥哥家的小公主特可爱,虽然自己的辈分一下提高了,但毕竟成了长辈,我心里的感觉是既感动又高兴。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很久没回家了,挨到十一终于可以补假回去看我那可爱的小外甥女了,当然不能空手回去啦!虽然小外甥女只有四岁,但一想到他那调皮可爱的模样,我的心里也是阵阵欢喜。帮他买礼物是肯定的啦,我要让她知道,姨娘我对他的爱可不亚于他的妈妈哦。虽然选礼物很简单,可是,我一天到晚上班,哪有时间逛街呀。

  好在同事梅姐有招儿,说有个地方的东西一定能让我喜欢,顺着她说的地址http://shop34098548.taobao.com/看,嘿嘿,原来是一家网店呢!梅姐说她那五岁半的女儿很多的衣服、玩具等都是在这家名叫LOVE多多的店里买的。这我可得好好看看!

  我迫不及待地进到了店里,一看,果然!店里的儿童用品好多,各个年龄层的衣物都有卖,至于质量嘛,有梅姐的强有力保证,我自然一百二十个放心。
LOVE多多,爱多多----给孩子多一点爱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我觉得,小外甥女上幼儿园,买一套漂亮的衣服比较好。可是,毕竟第一次买小孩子的衣服,我一头雾水,赶紧去请教了老板一些问题。老板真的很亲切也很热心,从衣服尺码、颜色的选择到款型的设计、衣料的问题,事无巨细,都给我说明了一遍,真的让我太感动了,虽然是只是几百块钱的生意,可是老板都是很真诚地对待的。单单是这点,就足以让我觉得在这店里买东西非常的放心。
LOVE多多,爱多多----给孩子多一点爱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在掌柜的帮助下,我很顺利地买到了一整套衣物。想像着可爱的小外甥穿上一定很哈人哦~总之,非常有成就感。呵呵,希望可爱的小外甥女能变得越来越漂亮啦。可以说,这次的网购,真的非常愉快。呵呵……
LOVE多多,爱多多----给孩子多一点爱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没想到,老板的发货速度很快,当天就打包发货,不到三天就到了。所有的东西都很满意。从包装上就能看出店家是个很细心的人,真的非常感谢。回家送给哥哥之后,他超喜欢的,一整套衣物,全备齐了,差点没乐开花。尤其是衣服,它的质量真的很好,手感非常舒服,同样质量的衣服在商场一般都要贵上1-2倍。总之,买的衣服那真叫便、靓、正。哥哥开玩笑说,妹妹,你真好,比我老婆还要好。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重要的是,老板很好说,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答复都很详细,让我觉得彼此相处起来朋友一样。

  这不,哥哥事后还问我要了店址,他说以后就在这买了,还介绍给了他的同事~!呵呵,我突然觉得自己在做好事一样,果然吖,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今天就抽点上班时间,写点自己的真实体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在网络这个龙蛇混杂的地方,大家和我一样都能体会到一份真诚。

作者:tt183l2y3i8

《LOVE多多,爱多多----给孩子多一点爱》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tt183l2y3i8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