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发表日期:2010-03-2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小女子是个爱时尚、喜欢购物的女生啊,但每每看到市面上店主标的衣服价格那么高,我不禁开始把目光转向无所不卖的网店!什么衣衣,一加上韩版两个字,似乎它的价格就要比别的衣衣高上一倍!逛过很多卖韩版YY的店,也买过一些所谓的韩版YY,我觉得虽然有的网店标的价格依旧很高,但总有那么几家,藏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好在小女子我最近挖出了一家,晒晒给亲们看看……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 千千 - 创富博客
  
先报上店铺名字——“健丽艳服装网,是一家集卖欧美、韩日风、韩国外贸等等女装的店,风格多样,最主要的是价格绝对亲民的便宜啦~~记得第一次我无意间逛进去的时候,就被店里颜色靓丽的YY给吸引了,再就是掌柜家的YY是绝对紧跟时尚的哦,杂志上刚说道的2010人气女装,店里基本上就占满了(绝对不是以前积压下来的旧货哦)!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 千千 - 创富博客
  
当时我看上了一款2010新款春装,是条超公主风的连衣裙,上面还有今年流行的蕾丝哦。这款裙子我在别家店也看到过,不过上百的价格让小女子我不忍心买,这不,居然在掌柜家给撞到了,价格一看,才40多。说实话,价格相差那么多的衣服,我真不敢买,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但自己实在是喜欢,加上有掌柜信誉的保证、品质上的承诺,我就当试一试吧,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 千千 - 创富博客
先跟掌柜沟通下,掌柜很热情地说,为了当顾客们看得清楚仔细,小店坚持100%实物拍摄的原则,图片绝对不经过处理,更不掺假虚弄,希望喜欢品牌服饰的顾客们能给予小店支持和鼓励。小店地址是http://shop.paipai.com/839477866,为将店铺经营得更好,大家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掌柜我一定听取,希望各位达人们在时尚道路上越走越顺,越来越年轻!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 千千 - 创富博客
  
有了掌柜的保证,我后来就拍下了。也就三天时间,掌柜准时把衣服寄到了我手上。说心里不忐忑是不可能的,但没想到的是,连衣裙出奇的漂亮,因为之前掌柜就说了,店里的图片都是真是实物拍摄,所以买的时候我就比较放心。嘿嘿,虽然看见了图片,但当我真的拿到这条裙子的时候,小女子我心里还是有点惊喜哒^o^除了款式对得上以外,颜色和图片上都一模一样,一点勾丝、掉线的瑕疵都没有(主要是才四十多),哈哈,在网上买了那么多的韩版YY,还是这次最尽兴啊~~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 千千 - 创富博客
  
我陆续在掌柜家又买了好多漂亮的美美衣,姐妹们看我越来越时尚,越穿越有气质,不禁也好奇起来。呵呵,时尚杂志上最新的款式市面上还未曾出现,我就已经在掌柜家买下了,这肯定得让姐妹们羡慕滴~好东西不私藏,除了告诉姐妹们外,小女子今天也把掌柜地址告诉亲们哦,
http://shop.paipai.com/839477866/,想引领潮流的达人们,认准掌柜健丽艳服装网家,相信2010年的美丽公主就是你喽~

作者:tt183l2y3i8

《超级精美韩版衣衣,网上购衣省钱MM秘籍!》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tt183l2y3i8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