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nico的计划,2010-2030

发表日期:2010-05-14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40D 点击数: 投票数:

接一下上一篇日记,那个申请终于通过了,是一个关于莱卡的团体申请。嘿嘿 心情大好

 

今天是nicola的计划展示,虽然有点老套,但是还是挺喜欢这个展示,因为有很多小孩,呵呵。看到那些眼睛蓝蓝的小孩心情就特别好。这个计划的意义在于和自己的未来联系,就是让这些小孩给自己的未来准备一些礼物,然后埋进地下,20年后挖出来看。

 

图片

 

这个就是准备的场地啦。

 

图片

 

这个活动也请到cabestany市长一家来参加。

 

图片

 

图片

 

孩子们都很热情哈哈。

 





 

图片

 

nico在最后和孩子们交代一些事情。

 

图片

 

这个孩子有一脸很可爱的雀斑

 

图片

市长在对孩子们说话

 

图片

 

nico在讲话

 

图片

 

又发现一个蓝眼睛的漂亮男生

 

图片

 

这个小孩很可怜,她在说话后面的几位都没在鸟她 哈哈哈

 

图片

 

活动准备开始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抓到madame sophie在孩子们中间用iphone录像的花絮 呵呵

 

图片

 

市长也来帮忙

 

图片

 

之后就是孩子们慢慢的轮流把这个箱子埋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很想让我拍照的孩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是一个朋友的小孩,她的衣服很个性 呵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和nico vala

作者:白墨水

《nico的计划,2010-2030》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白墨水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