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范伟小品电影中的范伟语录

发表日期:2009-02-24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1、论成败,人生豪迈,大……大不了……重头再……再来……|骗*术|
2、大哥,你要砸就砸我吧!|骗*术|
3、这是病人与病人之间在探讨病情,你瞎掺和啥呀你!|骗*术|
4、大哥,我真抽了!|骗*术|
5、拐一年卖一年,缘分啊!吃一堑长一智,谢谢啊!横批是:自学成才!|骗*术|
6、你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骗*术|
7、忽海无涯,回头是岸。|骗*术|
8、小样我整不死你!|骗*术|
9、一般人我不告诉他。|骗*术|
|骗*术|
|骗*术|
10、忽悠,接着忽悠!|骗*术|
11、苍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大姐给我出的这口气啊!|骗*术|
12、IC、IP、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骗*术|
13、等……等会儿……我……我要劫个色。|骗*术|
14、你也不理我,我成狗不理了。|骗*术|
15、啥也不说了,全在酒里边了。|骗*术|
16、唉,就……就你觉得这个事儿有……有意思吗?|骗*术|
17、弃勺从教。|骗*术|
18、戴功立罪。|骗*术|
19、这个人站的高度不同,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一样!|骗*术|
20、愚昧,太愚昧,你老愚昧了!知道不?|骗*术|
21、智商是什么东西,给……给我拿来!|骗*术|
22、婚姻是人的第二次投胎,你老舅我就没投好!|骗*术|
23、一生就看一个女人是不科学的,容易看出病来。|骗*术|
24、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啊!|骗*术|
25、这孩子太有心眼了,赶……赶紧打个倒骑驴。这孩子哪能干这小本生意,人家得干大生意!|骗*术|
26、好歹我也是个戴眼镜的,怎么能干这事呢?|骗*术|
27、得不到女同志的青睐,得到了都是伤害。|骗*术|
28、我吃胡萝卜素,这老有营养了!刚才我不是没看见苹果吗?|骗*术|
29、这活挺霸道的啊?|骗*术|
30、人跟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骗*术|
31、要想生活过得去,不怕身上背点绿。横批:忍者神龟!|骗*术|
32、是你爸大还是城市大啊?|骗*术|
33、钱是王八蛋,没了再去赚!|骗*术|
34、你们敬我一尺,我敬你们一丈,尊重他人人格,树立模范形象!|骗*术|
35、高职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骗*术|
36、上顿陪,下顿陪,终于陪出胃下垂……|骗*术|
37、走自己的路,让前妻后悔去吧!|骗*术|
38、咋地?我……我就是……开元市维……维多利亚娱乐……广场总经理的保镖!|骗*术|
39、床前明月光,粒粒皆辛苦;举头望明月,更上一层楼。|




作者:GY摄影

《范伟小品电影中的范伟语录》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GY摄影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