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MD,好人还真难当.

发表日期:2006-08-1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这小子,最近常有同学来家里找他.
本来,是来我们家坐坐,一堆人在客厅看电影;
再来,会去他们房间一起玩电脑;
再来,家里电脑不够玩便一起去网吧;
再再来,会电话一check,就直接去网吧会合,玩好久之后回家来,窝回他们房间还不睡,打P牌.
是出于我本人最近也很懒散而没脸批评他,所以由着他们玩,还会备水果备点心;
后来P牌玩腻了,给我打起麻将来了!
好,只是娱乐嘛...如果你只是无聊当游戏打打就算了.
但是! 别太过份喔,昨天晚上打到三两点还不睡,今天跟同学们一到家就又把我刚抬出来的麻将桌扛回房里去!

告诉你,昨天冲我发脾气我也很不爽;仔仔死掉全是我的错吗? 还对我这么凶……
昨天让他帮我到店门口叫个车来载我去石狮,这个笨小孩车是叫来了,都没有留我电话给司机,等我到楼下的时候站好久不见车,再打电话问他,却说老早就叫过来了,谁叫我不下来等。 我哪知道你咧心情不爽..叫过来了也没跟我说…… 让他帮我另叫一辆,他却不要,还掛我电话!我想说..这小子是吃到台风一肚子气无处消化,刚好遇上我了是不? 真郁闷……

站了好久……
要不是抱着电脑机箱,要不是提着三盒寿司,我就会自已步行去街上再叫车了...
没办法...再厚着脸皮call大弟弟好了..
“喂..? 帮我另一辆车来家里,我要去石狮..”
“Ho!苦4呐!别去了别去了!”

`________`' 是...怎么了?为甚么大家口气都这么呛?
我做错了甚么吗..? 
难道是…… 他们俩在店里被老爸唰了?
嗯...大大有可能.我老爸要是不爽起来..大家也都别想好过..

5....
“拜托啦...就门口叫一下车嘛..门口就有了啊..我要去修电脑..”
死皮赖脸也要叫到车...

“……”
呼…… 又被掛电话.
也不知道要不要帮我叫车...

又等了一会儿,见一个司机开着车过来一路探头.
但是他都不靠过来问我有没有叫车?或者是不是在等车? 
只好跑过去问他是不是街上人叫过来的…… 
答说是。

是。
于是就上车了,但是!他的车不能跑石狮市区!

咬牙切齿的我..
好吧好吧,先载我去街上吧。我快疯掉了。



到了店里,扔一盒寿司给那个传说中的陈伟琳,嘿嘿..尴尬了吧?叫你还对我那么凶……

然后,小子让我看看店门口一纸箱,我问说里面有什么? 
他不讲,让我自已看看就知道。

怪怪的……
要整蛊我吗?

唔... 问问店里的mm.
嗯? 奇怪...新来的这位年纪比较小的mm眼眶红红的,明显哭过.
我心里嘀咕着:难道是摔破店里贵重的货品了? 
但是我们家大人都不在,应该也没有人会骂她才对,怎么会掉眼泪呢?
另一mm走过来,再问她,她说:是...仔仔啦.. 说着也转哭腔.

我无奈...
我们家小狗出车祸了,难怪大家心情都不爽.

但是…… 这又不是我的错,陈伟琳你怎么可以就此事凶我?
可恶…… 天都黑了……

我忿忿地扔了句“真是一群小孩子!” 给他们就去拦我的车了……

唔... 仔仔老是爱跑到公路上去又不是这一两天的事,如果你们真的在乎它,应该设法的说。该拴就把它拴起来..刚开始它肯定不依,会吠,但是为了它好,过一阵子它就会习惯的了啊..

现在…… 说甚么也没用了…… 接下来,另一只,旺旺,好好照顾吧。 那可是你同学送给你的……你是它名义上的监护人,你要比我们任何人更关心它,出了事儿..也要你负责。

切... 本来呢,以为这个小子会为一只狗狗过世而难过,也属可赞;但他昨晚却又带一掛朋友回来玩了,回来打麻将!

对狗狗的感情......只是个P!     

作者:Candy

《MD,好人还真难当.》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Cand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