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最近多了好几位聊友. 谢大家.

发表日期:2006-07-30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首先呢,温习一下前段时间嗑韩剧的收获,向费时跟我聊天的那个谁谁谁,
还有来空间光临的谁谁谁,向大家Say[come some ar me da],谢谢,谢谢. 

可是喔.. 你们都是男的!? 难怪我妈说我最近走桃花运,着实有迹可循.

跟TA见过也有N次面了,吃过3次饭,然后N-3次好像是打包好吃的给我,我,真的离不开食物呢..

然后... 怎么办.. 都没啥Feeling.

可是,我自已有说试行一月,唔..

今天晚上跟TA还有TA哥们的女友去逛SM,走到闹区便分两路行,mm跟我一道走,TA逛他的.我觉得,男生是不大喜欢shopping的,这一趟估计也是为着我来的,还带着一颗柔柔弱弱的节能灯来陪着我逛,唔..不晓得怎么说谢谢.. 就只能受人家的好感觉还真是怪怪的,N不自在,结果连谢谢都没跟人家说.

另外,有一点很郁闷的:一起来的mm一行下来都是挽着我的手走的,我很习惯这样,然后自已两手插裤袋里头,耍冷;末了,见对面行来的女生挽着的似乎都是亲密的另一半,我讪讪地对mm说:偶觉得你好像是我的女朋友.  mm说她习惯这样了~ 所以我郁闷,我怎么从没有过这种冲动?是不是还没遇到对头的TA嘞..

睡觉! 


再另外,人家请偶吃了N次饭了,偶好意思吗我? 明天…… 整寿司去。 我老弟馋好久了,另外就是回报人家一下下咯...  我想.. 也给那位mm送点去,因为她跟我就在一条街上,比TA还临近呢! 那..不想跟TA有不普通的关系,所以..这样比较ok吧,我弟也赞同的。当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大家都有份。

明天...不对不对..今儿个了,俺爹爹寿辰,俺提醒俺娘煮长寿面儿了,偶嘞,变身8分乖丫头,明儿个要起个早去办点餸,就挑俺爹钟意吃的玩意儿,让他老人家乐乐~ 别看他总横着脸,遇到这桥段儿也是心里头闷着乐呢~ 嘿嘿嘿...

睡觉去~~ 

作者:Candy

《最近多了好几位聊友. 谢大家.》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Cand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