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转载:老招笑了,这一个月我就指着它活呢,哈哈哈哈

发表日期:2010-04-0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1毛主席语录第38章第5节第27行: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2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为一手拿着杯具,一手拿着洗具

3清华女人就是专业,今儿在C楼听见一个女的打电话:“刚开始你把我当氧气,后来当空气,再后来当二氧化碳,现在已经把我当一氧化碳了,你什么意思!”

4复习=不挂科,不复习=挂科,所以,复习+不复习=不挂科+挂科,提公因式、(1+不)复习=(不+1)挂科,约分,所以,复习=挂科 。我靠,真理诞生了

5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6新世纪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7我们小学毕业非典了,我们初中毕业禽流感了,我们高中毕业甲流了,我们大学毕业....2012了

8转自教育局:为迎接2010年高考,增强广大高三同学信心,特邀你回母校参加模拟考,为高三同学垫底。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9有只胖鸽子,从阳台走进中厅,勇敢地拉了一坨屎后飘然离去!不要迷恋鸽,鸽只是个传说

10等中国强大了,全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级!文言文太简单,全用毛笔答题,这是便宜他们,惹急了爷,一人一把刀,一个龟壳,刻甲骨文。论文题目就叫论三个代表,听力全用周杰伦的歌,双节棍只听一遍,阅读理解就用周易,口试要求唱京剧,实验就考包饺子

11、2012如果地没有裂,楼没有倒,厕所没有爆,路人甲没有跑,我会在2013年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这个千古难寻的大日子里,和我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

13、刚上大学,我们怀着憧憬看了《奋斗》,当我们踟躇的时候,我们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们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们全拍死了。绝望中,我们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早晚要塌的!

14、话说唐中宗李旦是历史上最牛X的皇帝。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自己是皇帝,父亲是皇帝,弟弟是皇帝,儿子是皇帝,侄子是皇帝,更要命的是他妈也是皇帝,于是历史给了他一个很光耀的名字:六位帝皇丸。

. 15、“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290?!”“290是啥?”“290就是250+38+2”

16、祖国尚未统一,没有心情复习

17、 鸳鸳相抱和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

18、实BTchina和VeryCD两个站点的名字就预示了事件的走向:“变态中国,非常操蛋。”

19、各位同志早上好......预备起,唱:
没有房地产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房地产就没有新中国。房地产,它辛劳占耕地;房地产,它一心谋暴利。它指给了富豪圈钱的门路,它引导政府走向豪奢。它坚持了疯涨八年多,它改善了官员的生活;它构建了升官GDP,它收取了税费好处多。没有房地产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房地产就没有新中国!(如情绪高涨意犹未尽,可重复一遍)

20、后轮爱上前轮,却知道永远不能和她在一起,于是他吻遍了她滚过的每一寸土地

21、恋”是个很强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取自“变态”
的“态”。

22、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23、在星巴克,我点着一杯卡布奇诺,在这群安静的装逼侠对我侧目的时候华丽的打开我的橘子iphone,刹那间整个星巴克被一首高亢而又悲凉的《月亮之上》所笼罩,顿时,那些星巴克里面的装逼侠们,内牛满面

24、企鹅GG和企鹅MM去约会,企鹅MM还没有到约会的地点,企鹅GG就一直在左看看,右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左看看,右看看...... 企鹅MM来了后看见企鹅GG这个样子,怒了! 一巴掌呼了过去骂道:“你以为你TMD在登陆QQ啊!”

作者:随风

《转载:老招笑了,这一个月我就指着它活呢,哈哈哈哈》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随风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