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UB 静物写生 ^_^

发表日期:2009-04-0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寒假里,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大的假, 四个星期的轻松,换来的是一身的肥肉。哥哥说拉,我是以每天八两的速度在增重。 回来德国的时候,发现衣柜里老多合身的衣服,居然连扣子都系不上啦

哎,回德国的日子里,已经被N个人彻底打击 所以,发誓开始减肥,停了一个学期的Basketball和Swim要开始重操旧业啦,掂量掂量,倒三角是米戏啦,可下泳池的时候,总不能拖着个肚子下去,不然又会被另一帮子家伙嘲笑。

放假,结果把一个Seminararbeit给彻底抛在了一边,回来就天天开始泡图书馆,拿出上学期暑假里,打通关的劲头,总算能赶在复活节放假前,能够结束

泡图书馆,吃食堂的日子,生活悠闲自不必说,所以掏出机子来,在UB里静物写生,拍下这些没有生命的物件,重新赋予它们生命!

20090408-DSC_0636

写Arbeit的工作是痛苦的,所以要劳逸结合,一边啃书,一边偷菜,不能耽误呀

20090408-DSC_0643

偶们ARUBI的图书馆就是未来艺术家的摇篮, 所以即使翻书累了,抬头就能欣赏异域风情,有几幅画,喜欢之极,真有偷菜的冲动!

20090408-DSC_0644

层层的书刊堆叠起来的时光通道,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尽头,在彼岸大声笑傲“代表月亮消灭你!”

20090408-DSC_0646

这一本一本的有字天书, 俺啥时候才能够钻研完毕呀

20090408-DSC_0629

爸爸说,小时候给我起错了名字,所以到现在还在四下飘泊,可前头不管有多苦,偶还是会灰呀灰呀灰

作者:hongkandc0816

《UB 静物写生 ^_^》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hongkandc0816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