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茹果De时光】国庆手作集合

发表日期:2010-10-06 摄影器材: 尼康 D80 点击数: 投票数:
终于将宅上升到更高的境界。
朋友笑称,你已经不是宅女了,可以叫古墓女了……
还好啦,咱宅在家里还是很充实的,倒腾一下小东西,自得其乐~


1002集合

最近迷恋做兔兔,主要是因为……简单!

狮子是山寨了阿桂布偶里的小风,不过怎么看也没人家的狂野不羁,哎,挫败!

内K包纠结着用缝纫机,买了大半个月,却始终不会用的缝纫机,悲剧啊!

钥匙包,哎,其实人家本来头是正的,可是咱不会贴布,缝着缝着,就成个歪头娃娃了!


兔兔集合

咱绣线的水平那叫一个烂啊~~~
远看看吧。


集体面壁晒logo
自打定制了自己的织唛,激动……
集体晒PP,秀一下吧!


绿水玉系列
哈哈,这个组合让人好怀念夏天哦!

包边是心头的痛,咱手笨,就是学不会。做个玫瑰包做成这样……哎,明儿拆了重做!



玫瑰包

 

新学做的随手包,终于做出个有点淑女的东西来了。



随手包


褶饰随手包

碎布头囤着,可以做出很多可爱的小东西哦!
草莓蘑菇挂手机上,小包上,应该都很有趣吧!


蘑菇草莓串

咿?这一窝啥呀?

哈哈!是乡村鼠的聚会啦!



鼠鼠



 

关键词:布艺茹果de时光布艺手作创意

作者:Gina.Gu

《【茹果De时光】国庆手作集合》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Gina.Gu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