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郎平超雷人的惊艳浓妆照(组图)

发表日期:2008-08-2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郎平超雷人惊艳浓妆照(组图)


     对于郎平,无论是现在哪一个年龄层对她的记忆都是敬佩的有些无以复加的:24年前的洛杉矶奥运会上作为中国女排第一重炮手击败美国队加冕,24年后作为USA女排主帅不仅击败中国女排,差点就将巴西女排击败,我们对于郎平的表现只能用神奇与惊叹这样的字眼:毕竟这届美国女排可以用缺兵少将“老的老小的小”来形容,就像郎平自己所说的“杀进决赛全靠蒙”,但郎平在赛场上所表现的镇静、激情与高超的指挥技巧是显而易见的。

     当俺看到郎平的这组写真差点吐了出来:这是俺们敬爱的“铁榔头”吗?我的神呀:郎平,你咋把自己折腾成这样呢?毁容啦?细一看:原来是郎平在美国为某珠宝所做的平面广告,或许这样的的大胆在美国算不得什么,可对于国人,这简直就颠覆了我们对郎平所有以前的印象: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太快!

      郎平,你缺钱吗?要是缺钱你说一声,祖国人民不会不管你的,俺们每月少吃一公斤大白菜赞助你下不就得了,何必不了那点广告费把自己摧残成这样呢?阿弥陀佛!要是再大胆一点、再暴露一些,不就成了白灵附体、梅超风转世了吗?

------坚明博文、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推荐阅读:

港星皈依佛门不忘时尚似潮人(图)

冬日娜:你就饶了刘翔与俺们吧!

死都红不了的大明星第二代(组图)

 

最新博文:

刘孜马伊俐鲜为人知绝交秘史

内地流行歌坛天王天后的通病

王宝强出道以来最失败的角色

同性恋出柜男星为啥都像女人?

《震撼七日》中成龙魔咒成烂片

金莎上海反咬格日乐诉状曝光

更多精彩:

刘翔退赛冬日娜该当何罪?     杨澜真是因孙小梅离开央视?    《士兵突击》吴哲曝粗口骂人

张国立银幕初吻竟给了她       韩红为何给毛阿敏那英下跪      张国政曝粗口失奥运冠军风范

徐静蕾诱黄健翔恶搞嫦娥       谢霆锋不敢休妻的难言之隐      青歌赛综合测试泄题之铁证

陈冠希回马枪单挑麦浚龙       倪萍的妹夫原来竟是倪大宏      青歌赛韩红评委打分太离谱

超女诈尸娱乐圈假死现象       李湘前夫的新相好竟是何琳      刘璇携男友中超开幕献假唱

国内戴耳钉的新闻男主播       谁是国内主持界真正一姐?      比明星还牛的明星家的保姆

奥运年最可能暴红的男星       从叶凡去世看明星全裸价值      金莎自导自演的“泼妇门”

游离于娱乐边缘的舞男们       谢娜秀英文酿大错笑死李湘      何洁是处女还是处理过女人?

王志文洞房惨遭朋友出卖       李湘是女烟枪秀英文再出丑      李湘:俺是主持界芙蓉姐姐

为啥不放范冰冰一条生路       杨若兮皈依佛门背后是场秀      谢娜:内地无胸无脑第一女星   

作者:mrswwz07

《郎平超雷人的惊艳浓妆照(组图)》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rswwz07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