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张怡宁罕见泳装照PK郭晶晶(原创)

发表日期:2008-08-2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张怡宁罕见泳装照PK郭晶晶(原创)


     北京奥运已然落下帷幕,半个多月来被体育界压得透不过气来的娱乐圈终于有了些许喘息的机会,不过关于奥运的话题还远未结束,51块金牌背后的故事还会不断地被挖掘,对于为国争光的奥运英雄们幕后花絮的探寻丝毫不逊色于娱乐圈的花边新闻,相信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这样的故事的依然会一幕幕上演......

     稍有遗憾的事,尽管奥运军团狂揽51金,然而能够与当年田亮、伏明霞等极具号召力的明星比肩的聊聊无几,刘翔的退赛更是让鸟巢现场的9万人目瞪口呆。今日无意中看到三个女人的泳装照,感觉很有意思,照片上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别样的故事。

     看张怡宁打球也近十个年头了,张怡宁在国家队里的外号是“老张”,不苟言笑的她在球场上更是一脸严肃,第一次见她笑是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女单夺冠后的会心一笑。乍一看张怡宁的比基尼照着实把俺吓了一跳,没想要“老张”也如此疯狂。“老张”着泳装在镜头前拍照显然有些不自然,这很容易让人想起奥运冠军女星中另一个大姐大级的人物郭晶晶,与张怡宁相对保守不同的是,郭晶晶早已半只脚踏进娱乐圈,去年她自曝的一组性感泳装照曾经引发轩然大波以至于她不得不撤下那组图片,虽然娱乐圈中人更愿意把它解读为是郭晶晶对霍启刚的示爱,而如今已经奥运四金在手的郭晶晶离豪门梦还有多远依然是一个谜,霍启刚他妈的一句“我儿子从来没说过要娶郭晶晶”无疑给郭晶晶泼了一头凉水。与郭晶晶悬在半空中的豪门梦不同的是,同样是四金在手的张怡宁在感情之路上还是一张白纸,女单再次封后后“老张”大胆地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也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回头比基尼上来,郭晶晶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美女;“老张”则是那种越看越有味道的女生;或许有不少人不太认识张怡宁边上的那位女生,她叫李楠,也是国家乒乓球队的一员。提起李楠不能不提起刚刚加冕双冠王的马琳,几年前,因为与马琳恋爱的东窗事发,国家队为了保马琳,无情地将李楠退回省次。而如今物是人非,马琳不仅成了奥运双冠王,也有了新的恋人,更让人有些啼笑皆非的是,俺看到李楠与张怡宁的比基尼照的的同时,也看到马琳现任女友张一的泳装照:不知道李楠此时的内心会是如何?

引发争议的郭晶晶泳装照

马琳的现任女友张一

------坚明博文、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推荐阅读:

国内情景喜剧第一帅哥横空出世(图)

内地乐坛应该集体封杀陶喆内因

死都红不了的大明星第二代(组图)

 

最新博文:

刘孜马伊俐鲜为人知绝交秘史

内地流行歌坛天王天后的通病

王宝强出道以来最失败的角色

同性恋出柜男星为啥都像女人?

《震撼七日》中成龙魔咒成烂片

金莎上海反咬格日乐诉状曝光

更多精彩:

张纪中欲为五位男孩赎罪?     杨澜真是因孙小梅离开央视?    《士兵突击》吴哲曝粗口骂人

张国立银幕初吻竟给了她       韩红为何给毛阿敏那英下跪      张国政曝粗口失奥运冠军风范

徐静蕾诱黄健翔恶搞嫦娥       谢霆锋不敢休妻的难言之隐      青歌赛综合测试泄题之铁证

陈冠希回马枪单挑麦浚龙       倪萍的妹夫原来竟是倪大宏      青歌赛韩红评委打分太离谱

超女诈尸娱乐圈假死现象       李湘前夫的新相好竟是何琳      刘璇携男友中超开幕献假唱

国内戴耳钉的新闻男主播       谁是国内主持界真正一姐?      比明星还牛的明星家的保姆

奥运年最可能暴红的男星       从叶凡去世看明星全裸价值      金莎自导自演的“泼妇门”

游离于娱乐边缘的舞男们       谢娜秀英文酿大错笑死李湘      何洁是处女还是处理过女人?

王志文洞房惨遭朋友出卖       李湘是女烟枪秀英文再出丑      李湘:俺是主持界芙蓉姐姐

为啥不放范冰冰一条生路       杨若兮皈依佛门背后是场秀      谢娜:内地无胸无脑第一女星     

作者:mrswwz07

《张怡宁罕见泳装照PK郭晶晶(原创)》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rswwz07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