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最新后记^^不淡定了*|▍

发表日期:2010-06-0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二转大吧
F:米仓

=============最新后记====================
from:jjlove3
翻译:游鱼


でもその2曲の前に、ユチョンさんの『MY GIRLFRIEND』がありまして…ユチョンが『仆~今彼女欲しいんスよね~』って言い出してからの私、発狂しましたヨw

(和有天无关的我略了,不好意思了)
有天说我现在好想要个女朋友哦~听到这句话后的我真的发狂了


まさかの、客席のヨジャを指名して『君、仆の彼女ね』って手を取りステージ上に连れていきました~w
想着不会吧~他就指着客席的一个女生说:是你了我的女朋友~然后就伸手把人牵上去了~~

ウワキモノ~w
你这TX人的家伙(浮气这词是花心,但用到这应该就没这意思了吧。。大家意会啊意会)


その子の目を见て歌ったり、ステージに设置されたソファやベンチで隣同士座って肩组んじゃったり、しまいには『ちょっと待っててね』ってヨジャをベンチで待たせて、ユチョン来たと思ったら背后に赤いバラを隠しながら歌いだしてました~(((゜д゜;)))

一直看着这孩子的眼睛唱着歌,舞台上还摆了张沙发,和她并肩坐到一起,然后跟那孩子说:你等我一下哦。回来的时候背后藏着红玫瑰。

最后、ヨジャに花を渡してから手の甲にまさかまさかのKISS
最后把花送给那孩子了还真的就在她手背上亲了一下。
————————————————我也想被你调戏的封——————————————

作者:melodyjaezuo

《|▍*最新后记^^不淡定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elodyjaezuo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