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德永英明: 在中美丽的容颜

发表日期:2009-12-04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一转 日博,Mixi community
二转 豆花吧

与神起在FNS歌谣祭共演的德永英明前辈昨日在中野举办live,MC时提到了五只~ 以下是去了现场的饭记忆中的内容(因此可能稍有出入?)

'东方神起相关人士向他提出了演唱Rainy Blue的要求,当他询问为什么选了这首歌时,对方回答因为非常的喜欢这首歌。'
'(成员们)很努力的用日语和我交谈,大家都很帅但特别是在中,被那张美丽的容颜看着即使我没有那方面的兴趣也不禁心跳不已。到想拥抱他的程度。如果我是女性无疑会喜欢上他。'
'真的是相当的美丽,凛然,澄澈的感觉。像是雪的结晶一样。真的是存在本身就美丽,让人心情愉悦美好的五人。'
'五官漂亮不用说,心与姿态真的都像澄澈的雪的结晶一般纯粹。'
'虽然至今都有遇过帅气的男人,但是东方神起真的是好男人!'
'(这些话)想要大声的在东方神起的歌迷面前说!'
-------------------------------------------------- -------------------------------------------------- ------
能够被歌唱界被推崇的大前辈这样盛赞真的很令人高兴耶。尤其是,美到令人心跳不已的某人(笑)。因为人家是好意,希望不要有亲攻击或负面解读他所说的话喔! 以下放日博原文。

东方神起の方からレイニーブルーのリクエストがあったそうで
『どうして选んだの?』と闻いたら『スゴイ好きだから』と答えたみたいです。

『日本语でみんな一生悬命话してくれて、みんなカッコいいんだけど特にジェジュン?あのきれいな颜に见つめられたらそういう趣味はないけどドキドキした。ハグしたいくらい。仆が女性だったら间违いなく好きになっている』っておっしゃったみたいです。

『ホントに绮丽で凛としていて澄んだ感じ。雪の结晶みたいな。もう本当に存在そのものが绮丽で、本当に気持ちのよい素敌な5人。』だと。

『颜立ちが绮丽なのはもちろん、心やたたずまいが本当に澄んだ雪の结晶みたいに纯粋。』ってニコニコ笑颜で嬉しそうに话されていたようです。

真っ先に东方神起の话をされていたみたいなので、徳永さん自身もコラボをとても楽しまれたみたいです。

『今までにカッコいい男性に会ったけど、东方神起はもうホントに良い男!』

『东方神起のファンの方たちの前で声を大にして言いたい!』って言っていたそうです。

作者:melodyjaezuo

《德永英明: 在中美丽的容颜》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elodyjaezuo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