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关于教主Intoxication的种种反应

发表日期:2010-05-0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来自大吧======================================================================================我我我我……我不CJ了TAT
很劲暴
额滴个神啊~~~~~~~~http://static.tieba.baidu.com/tb/editor/images/bobo/B_0026.gif
天啊,我的天哥哥啊
好那个啥啊 这真的是教主写的 不cj 啊
OMGSUN!!!!俊秀。。你要。。。干撒??
Tell me what you want,tell me do you want me.
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俊秀你这小混蛋不带你这样的…… 你想干嘛…… 天哥你快来收了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 秀秀你~!!!你~~~
我的天 我禁不起这个词了
这个,那个,歌词有点那个啥哈
庆幸自己不懂日文的说。。。。。忘掉忘掉。。。。。
秀秀你受啥刺激了~~~~~~~~~
天啊,秀啊,你..................歌词也太那啥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俊秀~ 虽然想到会。。可这歌词也太~sexy了吧
就知道这是首极其日本风格的歌.....看PV的那个舞.....必定纯洁不了- -还有崽子你,一开始的那一连串的 COME ON .....真真是有XX不满的感觉T T
秀 啊,你妖孽了饿啊啊啊啊
哇~~~教主的英语大爆发!!~~~~这歌词尺度还是挺宽的啊!!!
祭奠那个曾今纯真的教主哀辞。。。。。。。。。。。原来一个吸血鬼本性朴甜甜。。。look out!!!!!!
这个歌词```呃```看了歌词发现跟他的舞蹈挺搭的~就是要诱惑你啊~
我…我说…啊 杀了我吧 朴丫蛋儿 快 扑了他!!
像是让人疯狂もっと もっと 饮み入まれるまで 直到更加、更加地被吞没的时候麻麻丫~~~~~
=-=啊~好害羞http://static.tieba.baidu.com/tb/editor/images/jd/j_0039.gif小秀秀,你怎么那么直白的捏~嗯康康~不同的风格啊
我就知道你不仅只是小受!
这歌!这词!这舞!如此刺激!
哎哟喂...这一下子...我被刺激得好严重的说!!!
额滴神呐~~~~~~~~这是秀秀写的。。。。OMG我无法镇静了~~~~
妈妈咪呀~~~~~~~~秀秀要走性感路线了么~~~~~~~~~~
亲娘来。。。俊啊。。。这歌词我受不了了。
...金俊秀你good!如此有颜色的词该不会是你写的把?
真是俊秀写的?这孩子长大了啊...啊啊啊啊
金俊秀。。。你到底想干嘛。。。。你最近的发展趋势很可疑。。。居然还写出了m l这种歌词。。。。阿朴你快来呀!!!!你来看看你家傻子成什么样了!!!
啊啊啊啊啊虽然看了MV知道很Sexy可是金俊秀不带你这样的!!!疯了~金俊秀 快回家!
有天有天啊 快来管管吧
我直接喷血倒地。。。
看来我们小桃子没有朴大米的管教下越发的不得了了嘛Tell me what you want,tell me do you want me.看到这句歌词为嘛我想到Hey.you want me? I want you多经典的一句话
这词谁写的?天呐!是我不CJ了?还是你不CJ了?
恩康康,恭喜我男人成功转型,颗粒斯马万岁!
你是想了吗?我可以的,我很有精力的
金俊秀…………你被谁带成这样的 老实交代~!
秀吖…我们在一起吧…就像词里写的那样…嘿嘿嘿嘿…
我就当傻秀不懂那是什么意思~才唱的如此淡定~~
俊酱 、尔不CJ了~ 我被刺激的不轻 、疯了!!
我无比淡定的潜着水 直到真的被SHOCK了………………秀 你想干嘛!!!你果真是长大了
天哥哥赶紧来把这家伙收了
这这……这……真的是秀写的?!好吧,我们应该理解,秀的英文。。。他应该不知道他写的是啥。。。
金家出妖孽呀~~~~~~~~~~~~~~~~~~~~~~~~~~~~~~~
人家严重怀疑··英文部分是朴有天 写的这个··啊哈没法说了··秀秀,俺习惯了你的开路线突然这样了我有点接受不了啊啊啊啊
我的娘啊!!!!!好震撼,秀秀啊~当年几么可爱的你到哪儿去鸟·····
只能说。。谢天谢地。。不是在韩国唱。。
秀啊,你多少渴望天哥哥啊~~~~~~~~~~~~~~
难道这是教主要反攻的征兆?!
o!看到那个MV,我就想吐血,太性感了!这个词,亲爱的,你自己写的吗?
真的是很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xy的歌词啊 !!!!!!!!!!!!!!!!! 金俊秀~~~~~~~你想干嘛~!!!!!!!!!!!!!!!
这 竟然是 秀秀 写的http://static.tieba.baidu.com/tb/editor/images/bobo/B_0026.gif我深情的呼唤:朴爷呀
我想了解俊秀创作的环境、、 是在和某人xxoo后吗
天哥可以把你LP带回家了,他想反攻……
我的个娘亲啊金俊秀你给我站出来解释一下啊
啊啊啊.不能淡定了.俊秀强大啊.有天快把秀秀带走啊!疯了
这谁写的???金俊秀,不带你这样的,天哥哥最近没陪你吗???
OMG~教主大人怎么了(捂脸 害羞ING)
歌词这么性感为毛教主唱的时候表情那么痛苦呢?
秀秀~乃真是........真是,乃是被老朴刺激到了?!
我啥都没看见。。。
有天桑!马上冲到日本把俊秀给解决啦!!!你看你看他这妖孽!!
OH MY LADY,内心忒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首先..请让我们为我们天真可爱缺心眼的一笑就露两排牙的被有天说PP翘还笑得一脸白痴的傻傻的却无比可爱的天使俊秀默哀3分钟...TT TT你果然是长大了吧 ..我为啥有种把闺女嫁出去的感觉捏 ..呜呜呜呜 ..现在你是如此sexy.sexy的我想哭..T T我好怀念那个被大家TX还很开心的小海豚..哎..你呀.. 变克里斯马了.. 克里斯马俊秀 ..T T介个歌词 - -
妈呀…秀啊…你怎么了?老公和别人拍戏你受刺激了?
我喷血…人亡…
日本真是个狼窝,把我男人带坏了!
小秀,你学坏了!~~
金俊秀,你要干吗 !!!!!!!!!!!!莫扎特的阴影尚存, 你又来这招 。。。。
我们可爱的小秀秀啊。。。怎么会!!有天啊 别忙着拍戏了 来管管吧
朴有天 ,你管管金俊秀 , 你最近顾着和那女人拍戏都把我们俊酱忘了
虽然日语无能,但是第一遍看那三分钟的mv时就已经觉得有点十九禁的感觉了看来还真是啊某人要荡漾了~~~~
莫非这就是多才多艺的junsu写的词= =想不到啊想不到= =俊秀你要是到舞台上唱了我会哭的T T你叫我情何以堪
我觉得吧~这词儿就没有实质内容,就是那什么的描写~~~我们家孩儿长大咯~~呵呵~
难道是大米指导的?
这个歌词真的比咒文还咒文啊!!!! 忒刺激了~~~~
这种歌词配上那种舞蹈,,,,咱批发大枣去日本卖吧,,,
我想说,俊酱啊,等着回家呗米爷修理吧!


作者:melodyjaezuo

《关于教主Intoxication的种种反应》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elodyjaezuo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