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哥穿的不是衣服,是艺术!

发表日期:2009-12-04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先来张集体的...

于是你们身上披的是床单么?









PVC材质的大衣
手上的鱼网
肚子上那专为肚脐而切破的那个三角
无一不在提醒我们: 这就是艺术家的气质...

谁在议论发型?! 杀无赦!
这是姐最喜欢的哥的发型...禁止诋毁...远目...










雪白的大衣上些许的黑鱼网搭配的天衣无缝、
没露肚脐却开了2个三角(你比JJX厉害)
再配上那堪称经典的狮子头....
往人群中一站绝对的抢眼!










OMG!介是什么?介简直就是日本VR啊!!!
哥那一身黑中带点银的装束,哥销魂的刺猬头..
哥那小小的皮制背心...哥那长到腰间的十字架项链..
都在诉说着哥的身份:艺人.....玩艺术的人!









没有温度感知的穿着..这就是艺术的存在!
PS:请无视哥的发型...








仅仅露一个脸,您就赢了!
见过衣服上带羽毛的脸上带羽毛的见过没?
今天哥就让你见见!







只露一边
只露一边的XX

艺术就在于露与不露之间的美感...OPPA诠释得很好 -0-










印度?泰国?缅甸?
话说哥您穿的介是哪国的时装?










虽然我是聪明的娃、、
but,我还真没研究好这衣服是咋穿的、、









我说oppa啊!
您穿的是个马甲还是木顺||| ?
还有虽然我不想说,但您手上的那双红手套真的很妖艳!
再加上那条紧身的裤子,和您似露似不露的装扮、、
实在太TM销魂了,于是我贫血了、、










看见昌昌的装扮我终于明白了啥子才叫艺人!
原来围巾是这么带的,而且当时的天气....








哥这张堪称是经典..
里三层外三层,还有挂在裤子上那条醒目的红腰带!、
没错这是艺术,是咱等凡夫俗子不敢妄为的o(╯□╰)o
跟我读:教主万岁!










OPPA们的衣服总是让你分不清它到底算个背心,围巾还是个坎肩...
于是咱都杯具了..









OPPA啊,您这像层纱的衣服是嘛料子做的?
还有它到底是算个长衫还是个木顺?

PS:你们没注意哥手腕上的手链吗?于是我想起一个词:珠光美男、、










最新的一张图

特意为裸背剪掉一大块布,哥您真是煞费苦心啊!
还有绝对不能被忽视的腰间那一条黑带...
OMG!哥在玩复古的性感!










哥年轻的时候玩的是VR,现在哥成熟了, 不玩VR了.我们玩ER了!
ER是什么?英伦摇滚啊!穿着西服玩不羁是最酷的..

所以,OPPA也酷了一把...











艺术总要有那画龙点睛的一笔
不信你看那丝巾,多o(╯□╰)o O__O'…啊

T-T










OPPA教导我们说:不穿西服衬衫照样可以打领结~!

米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朴氏蝴蝶结、、











哥这张真的最好看O__O'…
这就是五颜六色、花里胡哨的正解 T-T
还有提溜在您腿上的是书包上的那2跟带子么?












传世的艺术珍品往往在于用色的大胆 T_T

咋猛的一看就是个青蛙o(╯□╰)o

PS:大家没关注过他这双鞋吗?从他脚踝的部位来看,这跟起码得有X厘米吧_

要不就是哥的脚跟肉多,厚,恩,一定是这样的><







来,再来个欧洲宫廷风....








往往艺术极品还要用于创议的大胆 、!
原以为哥是没拉拉链没扣扣子而露出内内
结果那“内内”是和裤子一体的(其实咱很CJ)
膜拜ing~~哥您赢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盯着哥的屁股看,
但是请你们抬眼看一下屁股上的衣服...不明白吧?
其实哥的西服打了一个蝴蝶结而已

这就是艺术-V-








最后一张本人最稀罕的
简直是乱剪乱裁 >.< 我严重怀疑OPPA们穿的是半成品...T-T
再次膜拜~~!



作者:melodyjaezuo

《哥穿的不是衣服,是艺术!》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elodyjaezuo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