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骑车去天子山参加杨梅节

发表日期:2010-07-0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前一天骑的很累,但是……我住的那里没空调,很热,晚上有不少蟑螂,于是我就想早点走了。收拾好出去吃个早饭回来已经快10点了。不管了,开路。

路人指给我的去慈利的方向……居然是高速路,晕倒,再问摩的后,踏上了……艰难的山路。开始几公里还不错,虽然路不好走但是还是平的,后来全是盘山路,累啊,体力没回复好,又没睡好,哎,爬爬停停再爬。闷热的天气,我的脸通红,感觉汗不停地往外涌。赶紧吃了几粒仁丹,以防中暑。在我快要崩溃时,到山顶了,一路下坡,太阳也消失了踪迹,但是还是那么闷热,估计明天要下雨。到了一个村子里的小店问了下怎么去慈利,据说还要很远很多山路很陡……于是只好选择坐汽车,哎,体力问题啊。听说金岩离这里只有十几分路程有车直达慈利。

等我才到岔路口悲剧来了,当天最后一班车……迎面擦肩而过。只好在金岩镇政府门前也就是发车点对面那个宾馆住了一个晚上,一晚上10元钱,房间后面是一片田园风光,很美,还能听到水牛的叫声,可是晚上就郁闷了,不知为啥电一会断一下,一会儿又来了,好在深夜后断。但是……熄灯后我就开始乱想,什么赶尸啊,恶鬼啊……但是慢慢的镇静下来……入睡了。第二天早上5点半就醒了,打算赶第一趟车6点发车的那个,但是外面雨好大,就又睡了,坐7点半的那趟,10点到慈利,正好雨停,很幸运,路上风景不错,云雾缭绕在群山中,雨水润色的寨子很干净的夹杂在田野里山脚下。

到了慈利我下车吃了一顿饭就往常德进军。

路还好,虽然有不少上坡,但是不是很陡也不是很长,憋一口气就上去了,但是……我屁屁疼,难受啊,坐立不安,可恶的座子,顶死我了。到了目的地只有两个字……蛋疼。哈哈哈哈。看了下表,4点多到的,平均每小时十几公里路,还成。

找个地方住下来,擦洗下车子,洗澡洗衣服,等到出去吃饭时,已经快饿晕了,骑了这么久一天只吃了一顿饭,哎,找个拍档要了一个番茄炒蛋和苦瓜肉丝,狼吞虎咽吃饱了,买点东西,回去上网休息。

才出门就遇到这么漂亮的风景,呵呵。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真正的山村。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这里的坟墓是这样的啊。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漫漫的爬坡路。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也有美景慰劳我的辛苦。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我就住这里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很简陋但很便宜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山景很美。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土豆炒肉居然是腊肉炒,很香很鲜很好吃。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第二天冒雨,大巴上轮渡。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雨中走山路,幸亏是水泥路。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云雾笼罩着群山,美毙了。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慈利……就是个小县城,但是感觉很亲切,因为和我们那差不多。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去常德的路上照旧美景不断。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发水淹了屋子?不知,但是看起来逐渐摆脱困境了。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偶遇荷花池……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到常德了,呵呵,小城市。

张家界到金岩再倒慈利最后骑到常德 - 发呆 - 无题

作者:发呆在江南

《骑车去天子山参加杨梅节》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发呆在江南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