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发表日期:2010-06-2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首先声明下:如果没这双鞋和这身速干衣,我恐怕会放弃。速干衣迅速的排出汗液,让我一身清爽,登山鞋使我的脚保持干爽,并且一点都不累,在下午3点多出来后,从上午9点算起,长达5个多小时不停地行走,脚没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也不觉得累,现在我在写日记,居然不累。踩在你路上也不会留下脚印,,超强的摩擦力,使我爬墙很轻松,呵呵,花这么多钱买,很值。

简单说一下大致行动,然后配图说明。先从小路翻进,发现二重验票,试图从检测站绕进去,未果,出去,再从小路一直到底,翻墙,走山路过桥,发现又回到从检测站下来的那条路,原路返回,试图爬城墙过去,没路,打算放弃,但在停车场发现广大寺或许可以绕,结果发现走回原路,不甘心,再次爬进去,发现只有再次在景点翻墙,成功……。哈哈哈。

 

在新汽车站,座到宝顶山的车,车费才4元,很便宜。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到了以后,车站离景点还有不少距离,我就走过去,沿着大路一直走到底发现是一个出口,不让进。但是旁边还有条路斜上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转而走斜上去的这条路,但是发现是通向村里和另外一个出口。村里就是所谓的宝顶老街。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原路返回,在派出所对面就是入口。呵呵,入口旁边有条小路沿着墙低下去。呵呵,走那里吧,可以爬墙。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沿着小路走了一段后发现有个分叉,你就沿着泥路走,不远发现这里很低吧,以我的身高(180)刚好举起手手能摸到最上边,而且墙很粗糙,鞋好点就很容易就上去了,呵呵,上去后才发现入口就在不远处,建议早点去,不要再人多的时候去,要不游客发现凭空钻出一个人可能会惊讶。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哈哈哈,进来了,这就是入口不远的地方,左手边那树林就是我钻出来的地方。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左拐下个坡就到了石刻所在地,哎,还要验票,没法,走吧。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走没多远就是这个万岁楼,哈哈哈,前面就是翻墙地,这是后话,后来才发现的。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继续沿大路走,发现可以看到下面的石刻,呵呵,这里可不敢下去,几层楼高,而且还是大庭广众。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在饥饿里居然要20,据说也没石刻,信佛的可以去看看,但是先别急,往下看,不着急进。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圣迹池也就是两个大池塘,水脏,没什么看的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沿着圣迹池左手边走走不远,一个丁字路口,右手方向是通往老街的出口(我开始不知,以为是个景点,出去后大悔,想再进来,被问票,我说上厕所时找不到了,呵呵,就返回来了)左手方向是通往检测站的。一直沿左手路走,第一个通往山下的小路下去(后来发现就那一条小路,一直往前的话是个圈,又会返回原点,里面没人去,女生要注意安全),路不好走,很多泥,但是俺不怕,哈哈哈,抓地能力强,不会滑下去,也不会踩很多泥在脚上。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很多地方还是很陡,前面就是悬崖,如果滚下去……哎,烧香吧,准备进天堂好了。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走啊走啊,发现一个桥,呵呵,蛮有古代特色的。截断了河流。再往下就是一个房子,门锁着,很高,不好爬,里面还有狗……原路返回。呵呵,转一圈返回原点,从出口出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逛了下老街,也就那样。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从老街沿着大路走,走到外边来,在另外一个出口旁,有个地方,就是这里,如果你买了香10元20元之类的,会被卖香的领上山,但是你也只能从那个寺里面下来,也就和我翻进来看的东西一样,没票还是不能看石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吃了午饭回到原来的小路,不走泥路,继续往前走,走不久也变成泥路,一直走,呵呵,鞋好,不怕路难走。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路过一段低矮的墙(带会儿回来要爬这里,后话)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发现一个废弃的门(后来知道原来这也是个出口,废弃了改造成个厕所)。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右手边这个墙以我的能力爬不进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但是走到走手边,哈哈哈,俺可以爬。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进去后又是山路,走手边是山岩,右边是河流……居然石刻在对岸隔河相望,我靠。不管了,继续走。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走啊走啊,发现……我看到那个桥了,不知能不能从桥过对岸。希望增大了,呵呵,提起气往前快走。(路上我看到蛇了,哎,我是幸运,来回都没被咬)。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铁桶阵也拦不住我的决心。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但是走到桥头,感觉有点不妙,因为检测站那条路也是走在对岸那个房子没了路。哎,过去看看吧。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路很艰险,一不小心就滑到河里去了,走到尽头,哎,果然,和检测站那路连着,一直走就进去了,呵呵,但是没用啊,看不到石刻。原路返回,一路艰辛不必提。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返程时,在桥的另一头看对面。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原先不是提到过路上的城墙么,我打算爬上看看。于是……就爬上去了。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看见最上面了么,窄窄的,我就来回走了一遍,哎,胆子小,脚发软,可是……还是来回走了一遍,幸运,没摔下去。但是也是死路,太高怕不上去,下面植物太密,下不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垂头丧气的往回走,打算坐车回去,在停车场看到这个游览图。各位看到没,广大寺一条路蜿蜒通向石刻,说不定有机会,虽然路很远,但是俺不累。开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这就是广大寺了,还是一片臭水塘。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旁边这个不错,呵呵。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绕着池塘走到寺庙跟前,靠,进去要20,哈哈哈,一个人都没,一个破寺想钱想疯了,寺旁边立着个是出口不许进入的牌子,又没人管,进去呗。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里面照样没人,两边树木郁郁葱葱,安全啊,安全啊,女生一人不要来啊。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走了好远,发现一条小路蜿蜒通向石刻的方向,信心大增,快步下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靠,这里熟悉么?啊?啊?啊//?靠,靠一万个他妈的。这里就是我翻墙进去的地方,靠,又回来了。既然千辛万苦回来了,一看表才1点半,再翻进去,哈哈哈。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翻进去后就在入口附近晃悠,发现这里,万岁楼旁边,呵呵,进去就是石刻了,很容易,一套动作连续的话10秒不到。我就等待时机,因为石刻里面会有人看到,外面上面也会有人看到,所以要么趁早要么就得等没人。等了半个小时,里面外面没什么人,一鼓作气翻了进去。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哈哈哈,就是从这里进来的。进来了就是石刻里面了。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这是唯一的代价……擦伤了,可能动作快了吧。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哈哈哈,石刻到了,下面就是一些石刻图,大家慢慢欣赏吧。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这个奇石展览馆是免费的,因为里面好多买东西的,呵呵。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靠,这就是两次阻住我的楼,原来是这里啊。奇石展览馆。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看对面,我就是在那里辛苦往返。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呵呵,这石头倒很好玩,很逼真。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这就是那个翻不过去的墙,也可以进来,旁边是厕所。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呵呵,看完就回去了,累啦,洗澡休息上网。

作者:发呆在江南

《坚持不懈,终于大石石刻宝顶山逃票成功》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发呆在江南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