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辗转来到丽水

发表日期:2010-06-10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在福州的最后一天很无聊,早上去逛,在福大前门吃了早餐,稀饭油条咸鸭蛋。福大。。。。真的不大,里面的教学楼也很朴素……也没见到美女,呵呵,就那样。旁边有个西禅寺,门票15元,打算进去,突然觉得累了,就回去了。下午下起了雨。正好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冒着小雨骑车去车站做动车去温州,去自动售票机那找票,一看提示说南站才有,外面下雨又带着个车子就买了动车去南站,6元。刚进候车室,就看到旁边那有趟福州到温州南的,我就有点愤怒了,干嘛有车不卖票啊。一问才知,只有去人工才卖,咋回事,那干嘛自动售票机提示去南站而不是转人工?还解释说南站车次多。我就信了,呼哧呼哧搬车子上车。到了南站……娘的,南站一共才22列车,屁多。不能这么转移顾客到南站吧。无奈,买了下午1点多的票以及2小时候到丽水的。

  在对面一小饭馆点了个菜,炒茄子,一般,还有3个小时就掏出笔记本玩单机游戏,哈哈哈。一路无语到丽水。中途在温州南去温州站的公交上碰到一邯郸的老乡,才退役,出来散心,呵呵。

  到丽水晚上快8点,一出站好多旅馆来拉人,随便选了个,跟去看看,50一晚上,标间有网线(貌似附近这么多宾馆都有网线,普及的不错)。就住下了。出来吃个饭,价格还算可以,初步感觉这里人都不错,很亲切,物价也很平易近人,后面就有个超市,蛮方便的。黄静还不错,明天再看看再说。洗澡休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辗转来到丽水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作者:发呆在江南

《辗转来到丽水》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发呆在江南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