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冒雨公路骑车

发表日期:2010-06-0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外面依然是乌云密布,但是一想,怕啥,反正昨天也就下了那么一点点。就吃点早点冲了出去,也不看地图,直接奔到海边往海沧大桥方向骑。骑到半路想上大号,看到一个公共厕所,但是一掏兜,没纸,就绕那个小区去找,都是别墅级的,绕了一大圈没找到一个小店,都是酒吧啊,烧烤啊,饭店啊,我就琢磨今天要悲剧了么?突然在一个咋旮旯发现了一个小百货商店,那就是我的救命神啊,最快速度冲过去,买纸,上车奔到厕所……方便。呼……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啊。

  骑到海沧大桥雨就开始下了,哎,看看周围是高架桥,码头,继续走吧,开始往回返,于是往北,打算横着到嘉禾路,然后从嘉禾路到厦禾路再回来,也就是再走全程的三分之二路程,反正衣服今天是要洗,湿了就湿了吧,正是以这样的想法才能“享受”靡靡细雨带给你的快感。雨水汗水融合到一起,能在皮肤上形成层水膜,看起来亮晶晶的。呵呵,再来点湿乎乎的凉风,很有点那种感觉……那种很爽但是有点担心要感冒的感觉,哈哈哈。路上行人一定很奇怪,一浑身湿透的人骑个小折叠车下雨天凑什么热闹呢,呵呵。

   路过火车站去沃尔玛买了点东西,就直接开回来了。

   洗澡洗衣喝水吃饭午睡……下午迷迷糊糊起来写日记。

PS:还是厦门有钱人多啊,在潮州我才买回来这个单车时被很多人打听一说是900,立马说好贵啊,值得么?到了厦门我去南普陀寺,出来一小伙子蹲在出口看我的车子,见我来了问,你车子多少钱?2000多?我看他半天,问他这……值这么多么?他说看起来很不错啊。后来又遇到一行人猜1000多。还有在厦门我遇见宝马奔驰和奥迪好多啊。门口一饭庄门前停着3辆奥迪,我才来没多久就看到一个宝马倒车撞到奔驰了……

PS:由于今天下雨,没拍什么照片,呵呵,略过……

  

作者:发呆在江南

《冒雨公路骑车》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发呆在江南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