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鼓浪屿很失望

发表日期:2010-06-0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早上起来收拾下就去厦大,路上在早点摊吃了个早饭是可可面包加八宝粥,还不错,很可口。然后一路到厦大。厦大没传说中那么美丽,感觉不如中大,还好有逸夫楼……以为逸夫楼很美丽……结果也就那样还三次路过没发现。厦大也不大,没多久就转完了。我听着厦大很想问学生……你是吓大的吗?哈哈哈哈。
    厦大南门紧挨着南普陀寺,额……可能是寺庙去多了,也就是那些佛像,麻木了。不过山腰有个石头上刻着色即是空,呵呵,这个还有点意思。不过十八尊金樽佛像到栩栩如生。
   下午就骑到轮渡准备去鼓浪屿,到了码头居然找不到存车的地方,你说你不让车子上岛也到罢了,为啥连个存车的地方都没啊。最后还是寄存在存行李的地方。轮渡去时免费回来8元。
   到了岛上……有点失望,哎,破破烂烂的以前的房子,很多房子没窗户了,从外面望进去很荒芜的样子,真的很原始。我午饭没吃,在街角吃了小吃。三样,第一个是土笋冻,吃起来好大酒味,据说是土笋冻是用生长于海边滩涂的一种名叫'土蚯'的无脊椎软体小动物加工制作的。还有个就是炸五香,用一种专门的豆皮,裹上剁碎的精肉、荸荠、葱等,包成如春饼的一条条,再放下油锅炸成焦黄,切成几段,蘸佐料进食,吃起来很香。然后就是鲨肉鱼丸,吃起来……还不错吧。
   吃完后去逛街,不远看到一个小妹妹在卖冰箱贴,也有点累了,就顺便聊天休息,呵呵,那小妹妹很可爱啊,而且还请我喝烧仙草,很不错的丫头。聊着聊着一看表快2点了,就匆匆告别去逛。有点失望,很多看起来很破旧衰败,从窗户看去还有被遗弃的家具,晚上拍鬼片一定不错。而且我买的手绘地图居然很多小路都没,而且那里路得标示很混乱,很多条路叫一样的名字,于是……经常迷路。路上吃一种蔬菜饼油炸下再放个油炸大虾,味道不错就是腻了点,也不贵2元一个,呵呵,买了4个
  带着失望的心情下山轮渡,回去取车。打算从中山路过去,可是那边是步行街。不能骑车,于是只好绕路。在一家小店吃了传说中的沙茶面……实话说就是猪杂面,里面大块猪血猪肝,还有一点海鲜,面也就那样,恩,总之吃过了,没啥好感,就这样。
  然后骑车回去洗澡上网休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鼓浪屿很失望 - 发呆 - 路上的风景

作者:发呆在江南

《鼓浪屿很失望》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发呆在江南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