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Paris Village de Noël

发表日期:2010-12-31 摄影器材: 苹果(Apple),其它型号 点击数: 投票数:

每年圣诞新年期间Champs-Elysées靠近Concord那一端都会有热闹的夜间集市。今年冬天实在太冷了,晚上啊总宁愿缩在家里。不然真应该多去几次。



很可爱的小集市。各种小吃,调制的热酒,空气里的味道香香的。


这个圈圈让我想起焦圈...


糖苹果~~这边没有糖葫芦吃的囧.....很多糖苹果卖,苹果外面裹一层糖浆,举着啃会糊自己一脸囧。下面的gaufre是很常见的小吃,刚烤好一大块,浇上厚厚的巧克力酱。抓起来吃,冬天里会觉得很暖和。


洋煎饼果子!!甜的,鉴于心中对曾经西门口老两口的煎饼果子感情太根深蒂固了,8太能接受介个甜饼哈


大锅里是馅料,夹进旁边的baguette里面,也算种hot dog吧



壮观的巧克力摊子。后来去的时候奶奶有免费给人试吃,可是因为路上跟过来的两个新朋友在旁边,木有好意思过去吃,生气


巧克力在欧洲人生活里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从这架势里也可见一斑了吧。在国内的时候,我算是超级能吃巧克力的人了。但是在这里,看到大妈推着半车巧克力走过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只是菜鸟级别的了。

花草茶~


在这里,即使是寒冷的深冬美丽的鲜花仍随处可见。可是人造花比起国内水准就差很多很多啦。经常看到相当于国内农村过节的那种程度的人造花......集市上这种精致的人造花还是满少见的。


嘿嘿,组合起来就是热狗了。我有点感觉像凶案现场....哈哈


来自Cantel的奶酪,口感比较温和


我天天不离手的软糖们,来这边零食的种类其实很少....都是些重量级的家伙,软糖就成了我的最爱。长长的那一条,买一根,逛完整个集市差不多刚能啃完

拎个手机走走拍拍,到这里其实走了还没一半。然后比较杯具...我决定买跟风买杯热酒。摊子上小杯的热酒叫做small girl,我拿三块钱要买小杯,卖酒的大哥咧嘴一笑:“grand for small girl!”递给我一大杯。结果.....对酒精完全无能为力的我,华丽丽的喝醉了.....后面的游逛,晕晕,本来为了安全练就一脸表情木然,醉了就全抛到脑后了。买了好吃的chichi,大概也是因为笑太甜,人家又塞给我一大盒巧克力酱。于是我喝着酒,一边逛一边大模大样的吃着chichi。平时很怕上来搭话的男人,喝了酒也不怕了。发现自己醉了,赶快往家走。到楼下按code按了两遍也没按对....又是餐厅的大哥来给开的门,丢人...在家里呆了很久还是晕的...再也不碰酒了。明年还要去哈

关键词:其它型号苹果apple

作者:五月的猫

《Paris Village de Noël》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五月的猫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