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1月19,原来这场雪真的不是很可爱

发表日期:2011-01-1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

 

    2011的冬天愈发的给力,不但是雪一场没落下,而且是来势一场大过一场。原本像我这种喜欢极端恶劣天气然后在其中自寻快乐的人来说,鹅毛大雪应该是我想当乐意看到的场面。可惜这种好景维持的时间太短,一件又一件让人囧呆的事情接踵而至,先是家里的热水器热水管道给冻住了(当初为了节省空间把它放在阳台上了),看来人生真是马虎不得,一件小事儿也够把你折腾的够呛。二来因为工作原因,最近都着正装出门,可这蹩脚的皮鞋把我几乎还惨,漏水不说,几次让我上演空中转体306度的精彩镜头,(我说难怪上次我穿皮鞋打球的时候状态特好)。

    至于其他的嘛,就是在整天被工作充斥之余看看雪花,聊以慰藉这这百般疲惫的身躯,至少最近也省去了不少靠打球减肥的机会了,晚上大吃了三块极品东坡肉也丝毫没有悔过的意念,接下来,就按照工作表上的事儿一件一件的pass吧。明天要盖720个章,不知道有哪位同学能告诉我盖章的秘籍,要不后天上班的时候我就根本不打算用手了,希望晚上能做个好梦,长出8只手,嘿嘿~~

关键词:

作者:三不沾

《1月19,原来这场雪真的不是很可爱》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三不沾的POCO作品...

评论